>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欢客串包贝尔导演处女作 欢喜密探曝花絮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欢客串包贝尔导演处女作 欢喜密探曝花絮自拍
刘欢包贝尔
刘欢包贝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受邀加盟包贝尔导演处女作品《欢喜密探》的演员刘欢在微博曝光了与包贝尔的合影,并配文“都是朋友,不带这么毁我的”。照片中刘欢一身红装搞怪帅气,包贝尔则头戴复古雷锋帽萌态十足,合影曝光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对两人此次合作的高度期待。

  曾在《小爸爸》、《离婚律师》等众多高口碑的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演员刘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镜头感”。观众心中这个角色形象帅气暖心的质感男演员,在此次曝光的照片中,却一改以往的画风,喜剧风格明显。照片中刘欢身穿红色长袍,头戴鲜艳的大红花,喜庆帅气之余也有些幽默的即视感,让观众对其角色的呈现与故事中“桥段”的新鲜感,猜测不透,只能等到作品与观众见面才能揭晓作品中刘欢所带来的“彩蛋”。

  刘欢在行业内有着极高的口碑,他可以是古装剧里的帝王将相,可以是现代剧中的平凡百姓,也可以是抑郁腹黑的反派形象,更可以是风度翩翩的富家公子,无论哪一种角色,刘欢都用自己的演技,给观众留下属于“刘欢的标签”。此次,作为包贝尔的好友,刘欢加盟客串《欢喜密探》,也让观众这对好朋友之间的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1624.shtml report 988 刘欢包贝尔搜狐娱乐讯近日,受邀加盟包贝尔导演处女作品《欢喜密探》的演员刘欢在微博曝光了与包贝尔的合影,并配文“都是朋友,不带这么毁我的”。照片中刘欢一身红装搞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