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女汉子》告别萌系 学霸范细节现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丽颖《女汉子》告别萌系 学霸范细节现惊喜
赵丽颖变身理性学霸
赵丽颖变身理性学霸

赵丽颖小卷毛造型
赵丽颖小卷毛造型

赵丽颖学霸范儿
赵丽颖学霸范儿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张翰联袂主演的小成本爱情喜剧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今日,一组赵丽颖“学霸范”十足的剧照曝光,大到自主设计的小卷毛发型,小到扶眼镜的方式、写字转笔的手法、思考时的习惯性托腮动作,以及在呆板专注与灵动中适时切换的眼神,都让一个理性、固执的理科女形象更加生动自然。赵丽颖首度在大银幕挑战学霸型女汉子,丝毫不见往日呆萌痕迹,惊喜表现令观众大呼意外。

  影片中,赵丽颖饰演的何修舞是悉尼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为验证自己的“真爱公式”亲自上阵寻找真爱,理性思维的她与感性思维的文艺暖男叶思逸(张翰饰)鬼使神差相遇,两人迥异的思维方式引发了一系列搞笑与温情并存的故事。“鱼塘夫妇”时隔两年再度合体闯荡大银幕,玩起身份大反转,赵丽颖在片中则出人意料的彻底告别“呆萌”气质变身“理科女”,贴切人物特性的表演让网友们在“跌破眼镜”的同时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惊喜。无论此前曝光的预告还是今日的剧照中都可以看出,赵丽颖在演绎角色时对理科女的行为细节进行过仔细揣摩——沉思问题时神情专注,打量周遭环境时眼神灵活又带着几分理性的思索,在与人交流时采用托腮姿势,动笔推演公式时则习惯性进行转笔的小动作……更有细心的网友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发现了赵丽颖连推眼镜的方式都“学霸范”十足,果断直接的侧面一推俨然“学者式”推法,让人印象深刻。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前期拍摄时赵丽颖就对整个人物的服装造型包括发型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还自主设计了一头略带个性又方便打理的学霸式“小卷毛”。据悉,赵丽颖还从身边有典型理科女特性的朋友身上借鉴了许多习惯性特征,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除了在小成本喜剧爱情电影中的大胆尝试,赵丽颖与影帝郭富城共同主演的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也正在上海紧张热拍中,片中赵丽颖将与郭富城出演革命夫妇重塑经典人物,小花旦在大银幕稳扎稳打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0120.shtml report 2266 赵丽颖变身理性学霸赵丽颖小卷毛造型赵丽颖学霸范儿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张翰联袂主演的小成本爱情喜剧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今日,一组赵丽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