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被求婚感动落泪 穆婷婷示爱“王牌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穿性感睡衣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最新一期节目喜气上线。最有喜的剧组《天天有喜2》和最会玩儿的主持团“王牌兄弟”之间组合PK,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修仙之战。睡衣疯狂趴比体力、排兵布阵比谋略、火眼金睛比眼力,全程笑料百出。

  陈浩民穆婷婷斗嘴不停歇 陈紫函被求婚感动落泪

  在上周五更新的《大牌对王牌》中陈浩民和穆婷婷延续了《天天有喜2》里“欢喜冤家”的路线。穆婷婷率先发功,爆料陈浩民一跳舞就停不下来,逼的导演连连喊卡。陈浩民立即反击爆料穆婷婷在片场睡觉爱张嘴,自己还恶作剧倒水给她喝,现场模仿也是相当传神。两人的口水之战一直从节目开场进行到游戏环节,玩“排兵布阵”时陈浩民就调侃穆婷婷跳不上单杠,瞬间激发了她的熊熊斗志,选择了更高难度的位置证明自己。结果万万没想到陈浩民却选择了原本为女生准备的较为简单的位置上单杠,还反讽穆婷婷:“保险最重要,年轻人,有的劲儿是不需要较的。”气的穆婷婷直翻白眼,两人唇枪舌战的互动十分有趣。

  陈紫函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人意外,原来御姐范儿十足的她私下竟是少女心爆棚的软妹子。听着翔宝“求婚”的计划,陈紫函面泛桃花,似乎自己就是被求婚的女主角,满脸幸福感动。当翔宝拿出钻戒深情告白时,她更是眼泛泪光,激动的恨不得自己马上说愿意。有网友评论“没想到平日看起来很大气的紫函姐,原来也是一个期待浪漫爱情的小女人啊。”

  “王牌兄弟”秀绝招 穆婷婷秒变“姐姐粉”

  上周节目中“王牌兄弟”的表现可圈可点。平日里最弱小的皮皮在单杠上大显身手,旋转跳跃玩不停,超多难度系数爆表的动作引发阵阵欢呼。一向主控大局较少参加游戏的翔宝此次也加入战局,单杠上倒挂金钩,大秀男友力,让陈紫函和穆婷婷瞬间变“姐姐粉”。

  其实,从节目开播以来“王牌兄弟”的努力,观众和甲嘉宾都有目共睹。作为娱乐圈的新人主持团,一出道就要和许多大牌前辈同台,压力固然不少,但是从已播节目中能看出来,他们敢玩敢拼,为了节目效果勇于自黑,队长翔宝自称“褶子精”甘愿抛弃帅气外表做夸张表情愉悦大众,皮皮经常男扮女装玩劈叉。难怪穆婷婷在节目中告白皮皮不够,还发微博示爱“王牌兄弟”。

  如今随着节目的播出,“王牌兄弟”也拥有了不少粉丝,相信有了粉丝的支持他们也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欢笑。喜欢“王牌兄弟”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每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一起见证“王牌兄弟”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9908.shtml report 1738 陈浩民穿性感睡衣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最新一期节目喜气上线。最有喜的剧组《天天有喜2》和最会玩儿的主持团“王牌兄弟”之间组合PK,上演了一场别开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