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亮点都在这!萌娃踩箱子颁奖小李拒绝陪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奥斯卡亮点都在这!萌娃踩箱子颁奖小李拒绝陪跑

  (小明白/文)奥斯卡来了!画面太美没看够?镜头转移太快没看清?亮点太多来不及回味?种种烦恼全都抛弃不要,一个对策——快来看精彩到没有朋友的奥斯卡亮点合集。

  1、莱昂纳多抱得小金人归,结束长达22年的陪跑!

终于等到你!莱昂纳多手握小金人的画面太美!
终于等到你!莱昂纳多手握小金人的画面太美!
陪跑22年,从小鲜肉到老腊肉终于圆满了!
陪跑22年,从小鲜肉到老腊肉终于圆满了!


  还带妈妈参加颁奖礼,人生重要时刻,怎能没有妈妈陪伴左右?

莱昂纳多和妈妈同坐在一起
莱昂纳多和妈妈同坐在一起

  不仅带了妈妈来助阵,还把《荒野猎人》中压他的熊拉来助自己一臂之力,幸好是只母熊,不可能跟小李竞争奥斯卡影帝!

《荒野猎人》中的熊
《荒野猎人》里的熊

  2、这样赤裸裸的虐汪真的好吗?艾丽西亚-维坎德凭《丹麦女孩》拿下最佳女配角奖,男友“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一脸骄傲。在奥利维亚上台前,男友力Max的法鲨还抱住女友来了一场激情四射之吻。

艾丽西亚·维坎德上台领奖前跟男友法鲨拥抱亲吻
艾丽西亚-维坎德上台领奖前跟男友法鲨拥抱亲吻


  3、大魔王美翻天!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身着Armani定制湖蓝色长裙亮相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裙子上的立体花朵和蓝色羽毛太过梦幻,堪称本届红毯第一美!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红毯
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这表情太高能了!!

笑容太魔性
凯特-布兰切特的迷之笑容

舔屏!舔屏!舔屏!
舔屏!舔屏!舔屏!

  4、之前为了种族问题出离愤怒的各位小主满意吗?为了调侃本届奥斯卡“太白”,现场播放了各种提名影片的“黑人版”!

提名影片
提名影片

  5、感动cry!秒回《泰坦尼克号》时代!莱昂纳多、凯特-温丝莱特携手亮相红毯!这样重要的时刻,“杰克”怎么能缺少了“露丝”呢?!

“杰克露丝”合体
“杰克露丝”合体
露丝一直陪伴杰克
勿忘初心!有种友情叫默默陪伴!
画面太美
“杰克露丝”重聚画面太美

  6、人不能到,祝福到!安妮-海瑟薇PO自己的大肚照表示马上临盆不能来参加奥斯卡了。

安妮·海瑟薇即将临盆,自拍助阵奥斯卡。
安妮·海瑟薇即将临盆,自拍助阵奥斯卡。

  7、萌物来的真不少!《星球大战7》中的招牌萌物BB-8也来到了现场!

智能机器人,世界各地艺术家的成果。它确实很帅,等等等等,别丢下我。
《星球大战》中的三只机器人C-3PO, R2D2和BB8也一起亮相客串主持。
小黄人也是今晚的颁奖嘉宾哦
小黄人也是的颁奖嘉宾哦——为最佳动画短片颁奖

  8、《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成大赢家,横扫六奖!!满满的《疯狂的麦克斯》,连奖单都被刷屏了!

《疯狂的麦克斯4》横扫六奖!
《疯狂的麦克斯4》横扫六奖,领奖也是蛮激动的。
《疯狂的麦克斯4》怒刷奥斯卡奖单
《疯狂的麦克斯4》怒刷奥斯卡奖单

  9、小正太雅各布-特伦布莱绝对是奥斯卡颁奖礼的萌神之一。他在《房间》中饰演与母亲一同被囚禁于密室中的儿子一角而获得称赞。

放上剧照迷惑大家
《房间》剧照

  不仅如此,他在奥斯卡上又当起了卖萌担当。把好多媒体大叔大姐着着实实萌了一脸血,有记者问:“你来奥斯卡都有什么感受啊?” Jacob:“看到了好多腿。” 也是个实在的娃。

看好啦,人家可是男孩纸!
你们看好啦,人家可是男孩纸!
雅各布-特伦布莱踩箱子台颁奖,是史上第一人不?
雅各布-特伦布莱踩箱子台上颁奖,是史上第一人不?

《房间》剧照
再放张《房间》剧照迷惑大家!

  10、小李是奥斯卡陪跑王?那罗杰-狄金斯算什么?!真正的陪跑王中王……13次提名,13次陪跑,《肖申克》、《美丽心灵》、《老无所依》、《大地惊雷》、《007》,依然没能换回一尊小金人。

真正的陪跑王中王
罗杰-狄金斯才是真正的陪跑王中王

  曾经两次同一年凭借两部电影提名最佳摄影,也曾经连续4年提名奥斯卡,其中连续3次败给同一个人,也就是本届最佳摄影的获得者——墨西哥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基。

《荒野猎人》获最佳摄影
《荒野猎人》艾曼努尔-卢贝兹基获最佳摄影

  11、本届奥斯卡颁奖礼迎来了一位让全场起立鼓掌的人,他是谁呢?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上场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上场

美国副总统拜登:“谢谢谢谢。请坐请坐。晚上好。 今天我邀请成千上万的观众,奥巴马总统,和许多电影学生一起享受这个夜晚。欢迎ladyGaga的演出。”

Gaga表演得很投入
Gaga献上《Till It Happens to You》。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9506.shtml report 11792 (小明白/文)奥斯卡来了!画面太美没看够?镜头转移太快没看清?亮点太多来不及回味?种种烦恼全都抛弃不要,一个对策——快来看精彩到没有朋友的奥斯卡亮点合集。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