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又有“马甲”出现 花美男惨变“叫花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严屹宽又有“马甲”出现 花美男惨变“叫花子”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传奇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这部集结了严屹宽、陈晓郑爽等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飙升。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又有新的“马甲”出现,引来观众热议。

  剧中,严屹宽饰演的展昭时而化身“腹黑”的沈仲元,时而变装娇俏的女儿身,展昭“多个马甲”这个悬念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展开。在最近更新的剧情里展照画风突变,一身叫花子的装扮叫人目瞪口呆。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此次变成衣衫褴褛的“叫花子”,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也让整部剧的气氛更加轻松欢悦。其先是调戏店小二,后又以“第三者”到身份与郑爽饰演的丁月华交心,提醒丁月华不要误会展昭。观众禁不住“展喵喵”的撩妹诱惑,纷纷表示:“宽哥真会玩”。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里,严屹宽在人物塑造和情感表达上,都诠释得入木三分,网友称他“把角色演活了”。对于此次饰演的展昭有异于以往的角色,严屹宽则表示:“不论造型还是人物性格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新鲜的体验,猫有九条命,我就让展昭身上有九个人物形象。”做这么多改变,严屹宽坦言是不希望人物呈现脸谱化,也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8953.shtml report 1511 严屹宽严屹宽搜狐娱乐讯传奇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这部集结了严屹宽、陈晓、郑爽等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飙升。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又有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