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克兰芭比被赞中国通 秦海璐检验《寻龙诀》

来源:搜狐娱乐
乌克兰美女上演冰雪奇缘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节目精彩纷呈,看点连连。来自乌克兰的芭比女孩因热爱中国文化被赞“中国通”。95后喜感少女超强模仿力“收服”了导师郭德纲。《寻龙诀》幕后特效团队打造的埃及木乃伊妆“惊艳”全场,“武装到脚”的化妆技术获得“筑梦三人组”和第二观察室专业人员一致力捧,制片人解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期节目特效表演,能让更多人投入到这个行业。”本期节目也让许多观众对张国立和郭德纲刮目相看,张国立表演的国标舞受到认证,郭德纲首次流露感性的一面,对一位动漫迷进行种种“逼问”后将他收入队伍,并表示:“一旦入行,面临的考验会更多。”

  中国通“芭比”草莓自曝对针灸感兴趣 郭德纲欲收95后喜感女孩为徒

  来自乌克兰的女孩草莓,以《冰雪奇缘》的表演和国标舞展示,获得观众好感。她对中国文化极为热爱,熟脸说出中国的四大发明,去过北上广深、香港、新疆、四川等城市,她表示:“中国的文化很悠久,历史太长了,有趣的地方太多了!我的一个小梦想是去西藏!”读大学时,草莓还读了《红楼梦》,喜欢看孔子、李白的著作。对针灸感兴趣的她还亲自尝试过,表示“扎下去的那一刻太神奇了”!此外,草莓还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菜是北京烤鸭、饺子、西红柿炒鸡蛋、西兰花,还自嘲“中国菜不会做”。

  节目上她表达过一家人和中国的情谊,说:“我的妈妈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喜欢到甚至认为自己上辈子是中国人。” 她用了一个俏皮的比喻,说:“我也被妈妈感染了,我确实觉得自己是个中国人。我是鸡蛋:外面是白的里面是黄的!”草莓说起中文极为流畅,在节目表现一经播出后,众多网友赞她“中文好”,草莓的微博上发过“也真是醉了”等,被观众调侃:“草莓连网络语都说得很溜,真是个中国通!”

  另一位颜值颇高的女孩李禹荷,用超强的语言模仿能力征服了导师郭德纲等。她对韩国、日本、泰国、英国四国人语言的模仿令众人笑喷。这个今年20岁的女孩就读审计专业,却爱好表演,学习过街舞、拉丁舞,表演中小秀一段展示了十足的身段。但是她喜剧效果十足的表演又引郭德纲、张国立爆笑。有网友赞她“郭老师的女弟子后继有人了!”“颜值高又会跳舞,期待她后面的表现!”

  秦海璐赞《寻龙诀》特效妆似易容术 细节 “武装到脚”获大咖力捧

  《寻龙诀》特效化妆团队打造的埃及木乃伊妆让观众直呼“惊艳”,称“有大片即视感”。连导师秦海璐也被其折服,大赞化妆技术“惊奇”,“做得非常好”。张国立和郭德纲也忍不住上台亲自检验,险被吓到。

  这个妆容幕后的操盘手是两位特效化妆师宋艾和袁金鑫,据他们介绍,台上每个妆容耗时4小时,并且是从头到脚“全副武装”,才能做出“以假乱真”的效果。问及特效化妆的难处,他们回答:“特效化妆是形体特效的一部分,我们会的不只是特效化妆,难在综合性强,涉及到妆面、道具、机械等。行业需要一定的技术要求,有基础的学习美术的可能会在造型相关工作,完全没有基础的从事模具,从技术工人往上提,达到技术等级。”

  而据节目制作人解波透露,目前特效造型这块资源在国内很稀缺。他说:“我们对这些人出现是持鼓励的态度,希望更多人投身这个行业。”

  张国立国标舞技获认证 郭德纲“含泪”被动漫迷感动

  节目中除了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导师也总能带来惊喜。节目中张国立和乌克兰芭比草莓大秀国标舞,不少观众大赞其舞技,称“再次被张国立帅到”,“越老越有男人味”。

  而本期一位追梦人让所有导师和观众大受感动,他就是动漫迷曾炜轩。曾炜轩从小喜欢动漫,擅长模仿,发现Cosplay可以把动漫和表演结合起来,于是就在这条道路上走到了今天。节目中郭德纲连连发问,以为可以“逼退”曾炜轩,在被逼到“无路可走”时,曾炜轩还是坚持:“我要继续走下去,因为我喜欢!”

  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曾炜轩表示“当时真的有命悬一线的感觉”,他说:“与其说是刁难,不如说是郭老师对我是否坚定信念而做的测试,也明确地告诉了我做这行的不容易,一旦做了决定之后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是知难而退还是迎难而上需要我自己做选择,但我内心对梦想的执着告诉我不能放弃!”

  这位动漫迷选手引发不少喜爱二次元的观众的共鸣,他们很感谢郭德纲老师的“用心良苦”,有人说:“期待曾炜轩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还有观众表示:“希望他能用表演呈现二次元的魅力。”

  每周日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锁定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7699.shtml report 2726 乌克兰美女上演冰雪奇缘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二期,第二期节目精彩纷呈,看点连连。来自乌克兰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