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岳雷》水下杀青 刘雨欣挑战高难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惊天岳雷》水下杀青 刘雨欣挑战高难拍摄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青春武侠古装连续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由《芈月传》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勇联合执导、《满城尽带黄金甲》编剧卞智弘担任编剧、《甄嬛传》及《芈月传》造型指导陈敏正担任造型设计、《让子弹飞》《搜索》美术指导高亦光联合创作的剧集可谓是集中国顶级团队打造,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日主演刘雨欣完成了《惊天岳雷》的高难水下拍摄,她的戏份也终于杀青。

  困牢狱,跳深潭 《惊天岳雷》杀青新体验

  电视剧《惊天岳雷》以高密的情节和燃爆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少年的成长史”,继承了传统的爱国情怀和家国大义,同时也进行了更加通俗化、曲折化、当代化的改写,成为历史纵深和时代精神兼具的“青春励志正剧”。 “义渠王”高云翔,“谋女郎”李曼,“精灵公主”刘雨欣,“功夫王子”释小龙,“雪姨”王琳等人的加盟让也这一故事有了更时俱进的演绎。

  2015年作为电视剧行业的分水岭,广电总局称赞《琅琊榜》、《芈月传》代表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水准。有两部剧作珠玉在前,《惊天岳雷》在制作上可以说更为严谨、恢弘,此次刘雨欣拍摄的杀青戏份不仅困顿牢狱,还亲自跳水深潭,剧组也是耗资搭棚,做到真实打造拍摄场景,细节控制让人不禁点赞叫好。

  不惧初春低温 刘雨欣挑战水下高难度拍摄

  在《惊天岳雷》中,家族宿仇、情感吸引、伴随着跌宕起伏的乱世,让秦娥(刘雨欣饰)从一个不喑朝堂的深闺少女到独挑大梁的家族千金,刘雨欣的表现可谓极其抢眼。此次杀青的水下戏份可以说是全剧的重头戏之一。

  相比于荧屏上呈现出的绝美水下场景,拍摄水下戏份却可以说十分艰苦。不仅没有荧屏展现出的那般美轮美奂,还要克服诸多难题。面对这样的挑战,刘雨欣笑称好像一下子回到以前拍摄《中国星跳跃》的状态里。

  初春的北京气温仍然持续走低,刘雨欣坚持在水下不间断拍摄,希望可以在镜头前抓取到最好的状态。刘雨欣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也很照顾我在水下的拍摄,看了回放觉得辛苦很值得的,“画面很棒,刚刚杀青就忍不住期待这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7141.shtml report 1457 刘雨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青春武侠古装连续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由《芈月传》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