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彩旗演技爆发 演艺之路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彩旗演技爆发 演艺之路令人期待
彩旗
彩旗

彩旗饰演婴宁
彩旗饰演婴宁


  搜狐娱乐讯 由彩旗、付辛博领衔主演的仙幻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的《萌狐篇•婴宁》单元已落下帷幕,彩旗演绎“蒲松龄笔下笑容最美女子”婴宁。在故事结尾之时,彩旗以富有感染力和爆发力的表演让观众为她点赞,更让人期待小妮子的更多作品。

  彩旗演技爆发,纯爱风令人动容

  从舞者华丽转身,彩旗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以甜美的笑容和自然清新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萌狐篇•婴宁》单元的收官之时,彩旗更将演技开挂,感情戏与哭戏接连上演,虐心戏码让观众看完心疼至极,也让纯爱风格在故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彩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哭戏和发怒的戏会发挥的比较好一些,在情感爆发的剧情中会得心应手一点。我一直都想把这个角色演好,不仅因为这是我第一部戏,同时,婴宁这个角色和我有一些像,无论是在年纪上,还是在爱笑的方面都有点类似。我希望能感受到婴宁对爱的体会,再把这种感觉表现出来。”

  彩旗表演多元化 演艺之路令人期待

  首次亮相电视剧的彩旗化身“青丘最美笑狐”,把灿烂的青春和甜甜的笑容定格在荧幕中,也留在了观众的心里。有网友说,演技这么自然的妹子,真难想象这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除了《青丘狐传说》之外,彩旗还在电视剧《云之凡》中饰演苗疆少女小蛮,在这部即将于今年暑假登陆荧屏的电视剧中,彩旗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这让观众十分期待。 在表演上呈现多元化趋势的彩旗越来越自信,涉足于话剧、舞蹈、电视剧等领域的她对于未来充满信心,“有很多东西我都很想尝试一下,我喜欢表演,也很喜欢演戏,我会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也谢谢大家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演艺之路的大门已经向彩旗敞开,而她也会通过努力创造不可估量的美好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6857.shtml report 1735 彩旗彩旗饰演婴宁搜狐娱乐讯由彩旗、付辛博领衔主演的仙幻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的《萌狐篇•婴宁》单元已落下帷幕,彩旗演绎“蒲松龄笔下笑容最美女子”婴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