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风突变转型 <歌手4>徐佳莹秀rap和黄致列飙舞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歌手》画风突变转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场补位赛上周落下帷幕,徐佳莹凭《不痛》绝地反击摘得亚军,面临本周的淘汰赛,刚从谷底重回三甲行列的徐佳莹欲乘胜追击,不仅嗨歌热舞秀Rap,还大动干戈换造型、练形体,甚至欲拜黄致列为师学舞并与之现场竞舞。

  “封杀”造型师、形体来助攻 小清新也能燥起来

  以黑马之势驰骋于《我是歌手》的徐佳莹,虽然总体上备受观众好评,但网络上关于徐佳莹“造型怪异”、“风格一成不变”的质疑声也依旧不断,甚至有“徐佳莹一定得罪了造型师”的网友评论频频爆出。面对观众的犀利点评,本周徐佳莹果断出手,邀请了全新造型团队打造闪亮造型,还专程邀请专业形体老师作全程指导,纠正自己唱歌时“小动作”不断的问题,欲在正式竞演时让观众耳目一新。而不仅大换造型、苦练形体,徐佳莹在参赛歌曲上也作出了颠覆性改变,一向以温情浪漫小情歌备受观众喜爱的她大胆尝试,选择了孙燕姿轻快动感的《咕叽咕叽》,竞演现场嗨歌热舞秀Rap,甩头狂奔烧现场,独特的“咕叽”舞步也感染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共舞,让人忍不住感叹,原来小清新也能燥起来!

  台下拜师学舞 徐佳莹黄致列大跳《刘海砍樵》

  关于此次参赛曲目《咕叽咕叽》,徐佳莹在采访中透露,因为不善舞蹈和Rap,八年前第一次演唱此歌时就几乎以“失败”告场,因此此番竞演会更加努力,尤其是舞蹈部分是练习的重中之重。而作为徐佳莹“邻居”的黄致列能歌善舞众所周知,当被问及有没有意向拜致列为师学跳舞,徐佳莹坦然招供,并盛赞欧巴跳舞“超有魅力”,随后二人更是在“歌手之家”互动飙舞,跳至尽兴时又大发“神经”,一唱一和上演《刘海砍樵》,疯魔舞步引得黄致列也高呼:“跳这个舞得吃药!”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1579.shtml report 1405 《我是歌手》画风突变转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场补位赛上周落下帷幕,徐佳莹凭《不痛》绝地反击摘得亚军,面临本周的淘汰赛,刚从谷底重回三甲行列的徐佳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