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要结婚?被曝元旦与外籍女友求婚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撒贝宁要结婚?被曝元旦与外籍女友求婚成功
网友所曝撒贝宁家庭照
网友所曝撒贝宁家庭照


  搜狐娱乐讯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与一蜡像合影,旁边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据了解,中间的老人是撒贝宁的爸爸撒世贵,撒爸爸曾经也是国家二级演员。旁边则是撒贝宁的外国女友,叫做李白,加拿大人,以前是五洲合唱团的,上过星光大道,后来也上过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

  网友还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元旦刚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而撒贝宁虽然是安徽人,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6923.shtml report 821 网友所曝撒贝宁家庭照搜狐娱乐讯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与一蜡像合影,旁边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据了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