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潘玮柏遭强吻 女粉已陪伴潘帅11年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 爆料:“#潘玮柏遭强吻#2月27日,潘玮柏在北京录制#对口型大作战#时发生意外,一名女粉丝自称“潘太太”,并强吻潘帅…… ”

知名博主爆料潘玮柏遭强吻细节
知名博主爆料潘玮柏遭强吻细节

  据悉,每周五21:08由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制作播出的《对口型大作战》正在热播,而在2月27日录制现场却发生了令所有人惊掉下巴的一幕,潘帅潘玮柏惨遭女粉丝“围攻”,铁杆疯狂女粉丝上下其手,潘玮柏被摸脸、甚至被强吻,场面一度失控,潘玮柏本人更是大惊失色,当场呆住。

  

潘玮柏遭女粉丝吻面
潘玮柏遭女粉丝吻面


        据现场粉丝爆料,当时正在录制以“对口型运动会”为主题的音乐双簧,潘玮柏趴在地上的冲浪板上模仿冲浪,惨遭现场粉丝“摸脸”,甚至被狂热女粉丝“强吻”,现场一时失控。原本是以“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为目的的舞台设置,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该女粉丝情绪十分激动,并自称“潘太太”,她表示自己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喜欢潘玮柏,今年大三,已经陪伴他11年了,会一直爱他,陪他一直走下去。令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潘玮柏听后也非常感动,并亲自感谢女粉丝对自己的喜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2524.shtml report 2304 日前,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潘玮柏遭强吻#2月27日,潘玮柏在北京录制#对口型大作战#时发生意外,一名女粉丝自称“潘太太”,并强吻潘帅…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