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嘉欣之后,谁是下一个结婚的TVB花旦?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钟嘉欣之后,谁是下一个结婚的TVB花旦?
钟嘉欣穿中式裙褂亮相婚宴
钟嘉欣穿中式裙褂亮相婚宴


  信息时报讯 钟嘉欣与老公Jeremy于温哥华时间27日在当地补办婚宴。钟嘉欣表示自己并非突然结婚,她与老公已认识10个多月,“我认识他不到第4天,心中已认定他是老公,他也认定我是老婆。”并表示未来想生4个孩子,虽然她否认婚后息影,但也可预见钟嘉欣并没有留恋TVB舞台。

  随着这几年TVB电视剧持续低迷,不少花旦开始无心恋战,要么高调拍拖要么大喊“想嫁”,在感情路上怒刷存在感。钟嘉欣婚后,下一个结婚的花旦会是她们中的一个么?杨怡屡传向罗仲谦逼婚、陈凯琳和郑嘉颖去年底开始“见习”婚礼、胡定欣情人节大秀恩爱……连一直强调单身的苟芸慧在钟嘉欣婚宴上还“不择手段”抢到捧花,原本是王君馨抢到捧花,但是苟芸慧提前跟对方约定如果抢到捧花要转赠她。她们这么努力了,粉丝怎能不祝福她们早日成家呢?

罗仲谦与杨怡去年底结伴出席钱国伟婚礼
罗仲谦与杨怡去年底结伴出席钱国伟婚礼


  36岁杨怡

  促成结婚原因:男方有计划、女方离巢有时间

  去年7月,胡杏儿约满无线离巢,开始筹划婚礼,4个多月后顺利大婚。而两个月后约满无线、同样感情稳定的杨怡也被猜测会走胡杏儿离巢嫁人的路线。

  36岁杨怡与31岁罗仲谦于2012年开始谱写姐弟恋,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去年10月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在台北夜市亲密逛街。随后,两人结伴出席钱国伟婚宴,被追问婚期时,罗仲谦大方说:“人生中有好多事情都有计划,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看来杨怡已经找到归属了。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于去年底在杨妈妈面前向杨怡送鲜花和钻戒求婚,还向三年抱三的陈豪取经,准备婚后积极造人。

  因此,4月即将约满无线的杨怡,被传为筹备结婚而不打算续约。上周出席活动的她回应说:“如果我真的结婚是开心事,必定会跟大家讲,承你们贵言,有好日子一定宣布!”与去年她否认好事近的态度相比,这次回应看似结婚有谱。

王君馨(右)将捧花转赠给苟芸慧
王君馨(右)将捧花转赠给苟芸慧


  32岁苟芸慧

  促成结婚原因:拿到钟嘉欣捧花,还有一颗恨嫁的心

  李亚男、苟芸慧、王君馨、岑丽香等近日结伴到温哥华为好姐妹钟嘉欣送嫁。昨日,王君馨在微博上喊话自己抢到了捧花,不过马上她就把捧花送给了苟芸慧。她写道:“识做啦,说过如果拿到会给你,加油,苟苟!”苟芸慧难掩恨嫁的心回应称:“辛苦了宝贝!我突然变得好抢手。”

  近年来,苟芸慧爱情之路不算顺利。2012年与艺人罗天宇分手;2013年被传插足郭富城和熊黛林的爱情,最终她公开哭诉自己非小三;之后几年苟芸慧一直绕不开郭富城话题,直到上个月,终于传苟芸慧与富二代谱出新恋情,但被她否认。幸好,32岁的苟芸慧依然相信爱情,恨嫁心切,如果跟钟嘉欣好好取经,或许也可以在4天内就认定真命天子。

胡定欣和男友感情稳定
胡定欣和男友感情稳定


  34岁胡定欣

  促成结婚原因:女方事业目标已达成、男方追得紧

  曾经喊话希望在35岁前结婚的胡定欣,如今只剩下半年时间,不过因为她和现任男友陈明道感情稳定,也曾传出好事近的消息,要实现这个愿望相信不会太难。

  胡定欣入行13年,终于在去年获封TVB视后。视后目标已达,不少好友都关心她下一个目标是不是成家。如今正在热播的《公公出宫》收视喜人,女主角胡定欣就遭到同剧演员催促结婚庆祝。

  胡定欣去年3月与47岁的男友陈明道同返香闺恋情曝光。上个月有报道称陈明道送上二人英文名字首的“TN”车牌订情,而胡定欣则买好爱巢向男方催婚。今年情人节,胡定欣在工作中度过,男友提前送玫瑰花,怎知她拍戏期间,男友将客厅布置成玫瑰花海,令回家的胡定欣感动不已,这一画面被陈明道公开到网上。虽然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关系,不过胡定欣笑言拍剧工作已排到今年中,年内结婚机会不大。可是对比钟嘉欣去年的行程,会发现来不及只是借口,去年8月钟嘉欣还在香港拍《警犬巴打》,圣诞节依然可以结婚。

郑嘉颖和陈凯琳日前在香港街头拍拖
郑嘉颖和陈凯琳日前在香港街头拍拖


  24岁陈凯琳

  促成结婚原因:男友郑嘉颖有意成家

  新晋小花陈凯琳事业刚刚起步不久,连陈爸爸都认为女儿应该再奋斗几年再结婚,可是她的男友郑嘉颖却不这样认为。

  郑嘉颖和陈凯琳去年6月公开恋情,上个月就传出郑嘉颖有心组织家庭。去年底,两人拍拖出席胡杏儿婚礼,被解读为提前“见习”婚礼,入场前难免被追问人生大事,郑嘉颖说:“等我们商量完再说。”但进场后就直接问女友何时轮到他俩结婚。对郑嘉颖逼婚消息,陈爸爸曾公开反对,好在陈凯琳爱情至上,声称:“总之我们相处时舒服开心”。

  据报道,郑嘉颖今年春节已拜访过陈凯琳父母。或许是得到家长的认可,两人越爱越高调,近日被拍到在香港咖啡室里约会,还笑对跟拍镜头。目前正在放假的郑嘉颖绝对有时间有精力为女友安排求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0629.shtml report 4552 钟嘉欣穿中式裙褂亮相婚宴信息时报讯钟嘉欣与老公Jeremy于温哥华时间27日在当地补办婚宴。钟嘉欣表示自己并非突然结婚,她与老公已认识10个多月,“我认识他不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