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致列李晨发布会互玩公主抱 姚晨想创业做内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致列李晨发布会互玩公主抱 姚晨想创业做内衣
黄致列李晨发布会互玩公主抱 

主创发布会亮相造势
主创发布会亮相造势【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楠/视频)2月28日,电影《梦想合伙人》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太维,主演姚晨郝蕾、李晨、UNIQ组合王一博、金圣柱等亮相造势。

  因《我是歌手4》迅速成名的黄致列也作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前来助阵。他在台上和姚晨对歌,和郝蕾对戏外,还被要求和李晨互玩公主抱,引得粉丝一片欢呼。

  《梦想合伙人》讲的是“小镇姑娘”姚晨、“女强人”郝蕾、“拜金女”唐嫣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故事。

  谈到现实中的梦想,姚晨说,女人关爱自己要从内而外,如果自己将来要创业,会做内衣,国外有“维多利亚的秘密”,她可以做“大姚的秘密”。

  导演张太维来自韩国,他拍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树大根深》、《风之画员》、《钱的战争》都很受好评,《梦想合伙人》是他来华后的第一部作品。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9464.shtml report 1611 黄致列李晨发布会互玩公主抱 主创发布会亮相造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楠/视频)2月28日,电影《梦想合伙人》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