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谈奥斯卡 力挺《聚焦》和《荒野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荒野猎人》海报 


  中新网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一大早,章子怡就在微博发表长文,分享自己对本届奥斯卡奖项的看法。

  她写道,“今年在最佳影片的选择上我一点都没有犹豫,其实真正能够到最佳的选择并不是特别难判断,《聚焦》或《荒野猎人》”。同时,她还就拍摄周期、投资成本、关注度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如果最佳影片给了《聚焦》,那么《荒野猎人》的最佳导演必是囊中之物!颁奖典礼快开始了,小激动。祝好运”。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9228.shtml report 812 《荒野猎人》海报中新网2月29日电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一大早,章子怡就在微博发表长文,分享自己对本届奥斯卡奖项的看法。她写道,“今年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