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怡蓉美背全裸超惹火:正面香艳又刺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怡蓉美背全裸超惹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怡蓉拍戏出道至今15年,已经36岁仍保持年轻外型,更有着如少女般纤细的好身材,近年依然能在电视剧中演学生角色。她近日为了宣传新书,难得破尺度晒出一张比基尼照,甚至直接让美背全裸入镜,果然成功吸引粉丝关注,被大赞身材实在太性感!

  陈怡蓉为新书《我好,你就好》担任摄影师,笑说第一次出书比生小孩还紧张,为了宣传这次的作品,她还在28日祭出绝招,把一张背部全裸的性感美照发上网,虽然用书遮挡仍掩不住纤细曲线,幽默表示:“怕没人知道,只好贡献微薄的比基尼照,希望引人注意。”

  陈怡蓉自知照片尺度引人遐想,晒出照片同时也开玩笑吊粉丝胃口:“某人说我的背面比正面性感(我本人是觉得正面香艳又刺激),无奈之下只好从善如流了……”疑似在指从事医美的圈外未婚夫薛博仁。网友见她难得晒出辣照,纷纷敲碗请求转身“给正面照”,也有人笑说应该是另一半不想给看才阻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6289.shtml report 932 陈怡蓉美背全裸超惹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怡蓉拍戏出道至今15年,已经36岁仍保持年轻外型,更有着如少女般纤细的好身材,近年依然能在电视剧中演学生角色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