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6岁陈怡蓉露性感美背 身材如少女般纤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6岁陈怡蓉露性感美背 身材如少女般纤细
陈怡蓉晒美背
陈怡蓉晒美背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陈怡蓉拍戏出道至今15年,已经36岁的她仍保持年轻外型,更有着如少女般纤细的好身材。近日,她为了宣传新书,晒出一张大尺度美照,身穿比基尼的她,直接晒出美背,引发热议。

  28日,她把一张背部全裸的性感美照与网友分享,虽然用书遮挡仍掩不住纤细曲线,她还幽默表示:“怕没人知道,只好贡献微薄的比基尼照,希望引人注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6209.shtml report 684 陈怡蓉晒美背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陈怡蓉拍戏出道至今15年,已经36岁的她仍保持年轻外型,更有着如少女般纤细的好身材。近日,她为了宣传新书,晒出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