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晒爱子温馨萌照 kimi怀抱弟弟有爱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原标题:林志颖晒爱子温馨萌照 kimi怀抱弟弟有爱
kimi怀抱弟弟
kimi怀抱弟弟


  大洋网-广州日报讯 2月27日下午,林志颖晒出KIMI当哥哥怀抱弟弟的照片,并写道:“6400万粉丝礼物来啰,兄弟情深,看着KIMI哥哥小心翼翼呵护倍至地抱着当时还没满月的老三,都忘了他才6岁,好像瞬间变成10岁大哥哥了。”照片中KIMI温柔地抱着可爱的小弟弟,而小弟弟则安心地睡在哥哥的怀抱里,画面充满了爱的味道,十分温馨可人。

  如此有爱的兄弟之情引来了网友纷纷围观与留言:“KIMI真是太懂事啦!”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大洋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5991.shtml report 801 kimi怀抱弟弟大洋网-广州日报讯2月27日下午,林志颖晒出KIMI当哥哥怀抱弟弟的照片,并写道:“6400万粉丝礼物来啰,兄弟情深,看着KIMI哥哥小心翼翼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