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 墙上孙俪画像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

  搜狐娱乐讯 2月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称是冒着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带到理发店,希望一会她还能认他这个儿子。照片中,邓超站在妈妈身边,看着发型师给妈妈做头发,而墙上“娘娘”孙俪的画像却成功抢镜,非常的和谐。

  2月28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妈妈做头发的照片,并写道:“妈妈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妈妈聊过去,惊叹人对于不同境遇的适应能力,所以今天冒着和她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绑到了发廊,祈祷一会儿做完头发她还能认我这个儿子。”而墙上孙俪的画像成功抢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邓超点赞,并调侃称:“你是个好儿子,为好儿子点个赞!”“尤其是带大你这个智障儿童。”更有有网友提醒邓超,称:“墙上是贴了娘娘的海报吗?”而邓超也似乎也发现了娘娘,惊呼道:“墙上居然……”再次逗乐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5569.shtml report 1045  邓超带母亲做发型搜狐娱乐讯2月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称是冒着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带到理发店,希望一会她还能认他这个儿子。照片中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