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88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88届奥斯卡颁奖礼由好莱坞著名非裔笑星克里斯-洛克主持。
88届奥斯卡颁奖礼由好莱坞著名非裔笑星克里斯-洛克主持。

  搜狐娱乐讯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8日晚(北京时间2月29日清晨)举行。

  作为全球电影界的年度顶级颁奖礼,除了各个奖项归属,奥斯卡红毯及颁奖礼上出席的明星也是万众关注的焦点。上届影后朱丽安-摩尔和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最佳女配角帕特丽夏-阿奎特等将担任颁奖嘉宾;凯特-布兰切特、摩根-弗里曼、史蒂夫-卡瑞尔、杰瑞德-莱托、瑞茜-威瑟斯彭、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玛格特-罗比、瑞恩-高斯林、安迪-瑟金斯、艾米莉-布朗特等巨星将集体亮相;大热影片《星战7》导演J-J-艾布拉姆斯、“超人”亨利-卡维尔等也将现身颁奖礼。由于本届奥斯卡提名被白人占据,学院也在嘉宾中增加了黑人演员的比重:《奎迪》中的迈克尔-B-乔丹、《无境之兽》黑人小演员阿布拉罕-阿塔、著名黑人喜剧明星乌比-哥德堡、黑美人凯丽-华盛顿、喜剧男星凯文-哈特等均受邀出席。搜狐前方记者将通过卫星连线现场点评红毯明星盛况,实时传回精彩报道。搜狐视频将在PC、手搜、客户端三端同步视频直播红毯全程。>>>>>点击进入直播间

  红毯结束后的颁奖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著名黑人笑星克里斯-洛克将担任主持人,他曾是脱口秀节目《周六晚间秀》的演职人员,早在2005年就已经有过主持奥斯卡的经验,洛克在台上对政治和种族歧视的嬉笑怒骂也成为了当年奥斯卡的一大亮点。美国著名摇滚音乐家大卫-格鲁(Foo Fighters的主唱)将登上奥斯卡颁奖礼舞台奉献特别演出,著名音乐人Lady Gaga、约翰-传奇、萨姆-史密斯也将出席颁奖礼。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共有8部,《大空头》、《聚焦》、《荒野猎人》三强之争谁拿到最终大奖?“奥斯卡话题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如愿抱得影帝归?布丽-拉尔森能否保持各大“前哨战”的大热趋势,凭《房间》战胜大表姐和凯特-布兰切特?去年刚凭《鸟人》包揽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的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能否凭《荒野猎人》逆天连庄最佳导演?获得最佳影片、导演、摄影、视觉效果等10项提名的《疯狂的麦克斯4》最终能拿下几个奖项?29日上午锁定搜狐视频/搜狐娱乐,悬念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593339.shtml report 1801 88届奥斯卡颁奖礼由好莱坞著名非裔笑星克里斯-洛克主持。搜狐娱乐讯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8日晚(北京时间2月29日清晨)举行。作为全球电
(责任编辑:左智婷 UK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