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卿在节目中发飙 称当托只为呈现最好的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董卿在节目中发飙 称当托只为呈现最好的节目
董卿在节目中发飙
董卿在节目中发飙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中,董卿被嘉宾调侃“当托”一事还被说成没有职业精神。一向亲和的董卿当场发飙:“我告诉你什么叫职业精神!把最好的结果呈现给观众,这叫职业精神!我为什么愿意当托,就是为了把最好的节目在大年三十呈现给观众,说我什么都可以!”

  随后,部分网友表示支持董卿:“当主持人真的不容易,明明知道是假的,却为了让观众看的舒服,还得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79172.shtml report 654 董卿在节目中发飙搜狐娱乐讯在近日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中,董卿被嘉宾调侃“当托”一事还被说成没有职业精神。一向亲和的董卿当场发飙:“我告诉你什么叫职业精神!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