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像雾像雨又像风》10大主演之现状

  陈坤变未婚爸爸,孙红雷成颜王!扒扒《像雾像雨又像风》10大主演之现状

  文/一床情书

  

  15年前,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制作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播出后引起轰动,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走红,周迅、陆毅人气再度急升,而孙红雷、廖凡、许还幻等人也崭露头角受到关注。

  15年后,陈坤、李小冉、周迅、陆毅、孙红雷都成了演艺圈的大腕明星,廖凡更获得柏林影帝,所以说起捧红明星最多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应该能够前入前十位。下面一床情书便详细来扒扒剧中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1.陈子坤 之 陈坤

  

  

  

  《像雾像雨又像风》过后,陈坤凭借《金粉世家》《云水谣》《画皮》等剧成为内地一线小生,近几年专注于大银幕,以《龙门飞甲》《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鬼吹灯之寻龙诀》等多部口碑与票房齐飞的电影人气持续大热,早在2002年突然被踢爆拥有一个私生子,关于儿子的生母身份他一直守口如瓶。

  2.方紫仪 之 罗海琼

  

  

  

  《像雾像雨又像风》是罗海琼的成名作,之后她接拍了《大宋提刑官》、《好想好想谈恋爱》《末路天堂》等一系列电视剧,2010年1月与华谊兄弟副总裁费麒结为夫妻,同年华谊兄弟上市,她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板娘”。而生下女儿后,她将主要精力用于相夫教女,偶尔选择性的接拍一些影视剧。

  3.李英奇 之 陆毅

  

  

  

  陆毅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深情男士”奖,之后主演了《少年包青天2》《男才女貌》《夜幕下的哈尔滨》《三国》等多部热播剧,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男演员,2014年携女儿贝儿参与加《爸爸去哪儿2》晋升为国民岳父。

  4.杜心雨 之 周迅

  

  

  

  周迅于2002年之后转战大银幕,几乎将两岸三地所有高级别电影奖项的最佳女主角收入囊中,2014年7月和华裔男演员高圣远登记结婚升格为人妻,2014年重回电视荧屏主演《红高粱》,2015年参加真人秀《西游奇遇记》,并且首次以监制身份制作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5.阿莱 之 孙红雷

  

  

  《像雾像雨又像风》是孙红雷的成名作,直正爆红是2009年的《潜伏》,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王骏迪结婚,2015年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成了节目的颜值担当,而且常常搞笑自夸,因此被网友誉为"颜王"。

  6.杜云鹤 之 寇世勋

  

  寇世勋是台湾资深演员,70年代中期出道,主演了《昨夜星辰》《一剪梅》《秦俑》等经典剧,2000年转战内地,凭《橘子红了》《刀锋1937》《像雾像雨又像风》《暴雨梨花》等剧走红内地,如今虽年过花甲依然活跃于影视圈。

  7.安琪 之 李小冉

  

  

  

  

  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成名后,李小冉的星路大开,《皇宫宝贝》《龙虎门》《植物园/植物学家的女儿》《夜幕下的哈尔滨》《凤穿牡丹》《东风雨》《无人驾驶》等影视剧的热播,让观众见识了她的精湛演技。2015年8月8日与金牌制片人徐佳宁结婚,近日有传闻称她以8.3亿在香港竞标到一栋豪宅,不过李小冉极力否认。

  8.范丽君 之 许还幻

  

  

  《像雾像雨又像风》也是许还幻的成名作,之后她以《尘埃落定》《夜幕下的哈尔滨》受到更多关注,2014年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石彩凤深受观众喜爱。

  9.吴伯平 之 廖凡

  

  

  《像雾像雨又像风》虽然令廖凡崭露头角,但没有因此转星运,即便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金马奖影帝依然不温不火,直到2014年初凭借《白日焰火》获得了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帝才尝到爆红的滋味。

  10.吴楚玉 之 刘瑞琪

  

  

  刘瑞琪是台湾资深演员,80年代初出道,参演过《搭错车》《含羞草》等剧,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从当年的清纯玉女逐渐变成颇具知性美的慈祥母亲,2009年以《女仨的婚事》一举拿下台湾电视金钟奖影后宝座,2014年与张睿、张檬合作《欲望的阶梯》。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73177.shtml report 6126 陈坤变未婚爸爸,孙红雷成颜王!扒扒《像雾像雨又像风》10大主演之现状文/一床情书15年前,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制作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播出后引起轰动,陈坤、李小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