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诚楼CP”齐为制片人侯鸿亮庆生 靳东真淘气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微博截图
王凯微博截图

靳东微博截图
靳东微博截图

王鸥微博截图
王鸥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是知名影视制片人侯鸿亮的生日,《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等热播电视剧都是他的作品。

  侯鸿亮生日当天,“诚楼cp"王凯和靳东,“汪曼春”王鸥纷纷在微博向他送上生日祝福。

  王凯在微博动情写道:“哥,感谢的话不再赘述了,只想说‘有您在,我们的心是安的’!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干部”靳东则展现了幽默的一面,他晒出侯洪亮的照片,并假装对方的口吻在微博写道:“大家好,我是侯鸿亮,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祝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

  而在伪装者中扮演汪曼春的王鸥也发文道贺:“避开最拥堵的时间,赶在你生日的最后一刻送上深深的祝福,祝我又爱又敬重的侯大大侯鸿亮,生日快乐,身康体健,感谢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53982.shtml report 1616 王凯微博截图靳东微博截图王鸥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27日是知名影视制片人侯鸿亮的生日,《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等热播电视剧都是他的作品。侯鸿亮生日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