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名嘴汪涵成功背后的幕后推手是谁(图)

  

  2月25日晚,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经湖南卫视内部公开竞标,确定由沈欣出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汪涵继续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据芒果台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监制相当于芒果台分管台长。

  从制片人到分管台长,汪涵毫无疑问是升职了,这也是芒果高层对汪涵工作的肯定。汪涵今日的地位,是在芒果台一步一步干出来的,从当年的“抬桌子”(剧务)到今天“台柱子”,再到节目总监,汪涵的成功除了自己多年的努力和奋斗外,还始终离不开一个人的支持,他就是欧阳常林台长。

  对于汪涵来说,2005年无疑是他主持生涯的分水岭,2005年之前,汪涵主持《越策越开心》获得空前成功,但由于播出平台所限,充其量只是在湖南境内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未能让汪涵在全国范围打响知名度。而他的同龄人何炅早已凭借《快乐大本营》奠定中国娱乐节目主持人“一哥”的位置。

  

  正是2005年这又一个姗姗来迟的机会,让刚过而立之年的汪涵再次飞跃。这一年,湖南卫视“湘军大帅”魏文彬大刀阔斧的电视改革紧锣密鼓。最关键的是,2001年,湖南经视台长欧阳常林入调总台做台长。欧台亲手抓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在中国电视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超级女声》。

  作为欧阳常林主掌湖南卫视之前就在湖南经视打拼的老部下,汪涵用七年的时间去努力,积累,打拼和证明。2005年,欧阳常林慧眼识珍珠,大胆启用老部下汪涵,让汪涵搭档李湘主持《超级女声》,不仅让全国观众见证了湖南卫视的娱乐雄心,也让大家熟识了那个和李湘站在一起主持的汪涵。

  

  此后,汪涵一发不可收拾,开始担任湖南各大型晚会的主持人。从湖南春晚到《快乐男声》到湖南跨年演唱会,他在湖南卫视的一线男主持地位全面确立。2008年开播的《天天向上》更是让全国观众见到了了一个稳中搞笑,机智幽默,大方得体又内涵丰富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十年磨一剑, 汪涵出道至今整整过去十年了,当初那个1998年刚刚放下场务杂货而初登大萤幕的毛头小子,今天不仅成为舌灿莲花,精通方言,博学深思,颇具全国影响的主持一哥,而且还登上领导岗位进入芒果台权力核心。这当中,老台长欧阳常林无疑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堪称汪涵成功背后的幕后推手。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45547.shtml report 1588 2月25日晚,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经湖南卫视内部公开竞标,确定由沈欣出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汪涵继续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