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惊现韩国跑男 魏大勋索吻李沁

来源:搜狐娱乐
魏大勋、李沁单车清新登场 

 魏大勋公主抱李沁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27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上海举行了全球点映会,作为明星情侣的代表,“清新cp”魏大勋、李沁亮相。采访中,李沁回忆起两人初见面时的场景,直呼自己“很奔溃”,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节目录制,两人的关系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活动现场魏大勋索吻成功。此外,点映会上还公开了“跨国之恋”陈柏霖和宋智孝、“最萌年龄差”余文乐和周冬雨的初见片段,其中宋智孝的“娘家人”韩国跑男更是特别为智孝送上了“告诫”与“拜托”,Gary还可爱地表达了自己的醋意。

李沁、魏大勋玩默契大考验游戏
李沁、魏大勋玩默契大考验游戏


  李沁遭魏大勋成功索吻 盼肆无忌惮恋爱

  发布会当天,西装笔挺的魏大勋骑着自行车,载着手拿气球的李沁清新登场。虽然两人从外形上看起来郎才女貌十分相配,但在初见后发现性格却并不在同一个频道。天秤座的李沁理想型是成熟、稳重的男人,但白羊座的魏大勋却是个爱搞怪、爱耍宝的活泼boy。点映环节,魏大勋、李沁与现场的粉丝首次观看了节目第一集两人初见的场景,处处透露着尴尬的气氛。“冷笑话小王子”魏大勋似乎总想用随意的style打消第一次相见的尴尬,但却打破了李沁酝酿多时的对浪漫初见的期待。回忆起两人第一次相见时的感受,李沁只能用“崩溃”与“笑场”表达内心。

  采访中,魏大勋坦言自己非常想掌握一些撩妹技巧,但一到“默契大考验”环节,魏大勋的“直男癌”却是暴露无遗。被问及女生感冒时最想听到什么时,李沁的回答是“我想抱抱你”,但魏大勋前思后想得出的答案却是“多喝点水”和“药不能停”,瞬间现场爆笑一片。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时间与磨合,除去了初见时的尴尬,点映会上的魏大勋与李沁的心已经越走越近,魏大勋笑称李沁是他的“治疗系女友”,就是就是专治他而来的,为表心意,他在现场送给了李沁一枚爱的哨子,“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吹他,我就会出现。”更是羞涩的表白:“那颗心早就给你了!”

  为了两人的关系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在游戏环节中,魏大勋指定胜出的奖品是李沁能亲一下脸,结果没想到魏大勋真的获得了胜利。在满场粉丝的见证下,李沁当然也不能食言,虽然是隔着手指亲了下魏大勋的脸颊,但也是了却魏大勋一桩心愿。采访中,李沁表示之所以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希望能谈一场公开的、肆无忌惮的恋爱。而遇到了可爱、有趣的魏大勋,有一些小意外但也非常开心:“虽然一开始魏大勋与自己的理想型还是有些差距,但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他其实很可爱,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都是开心的不行。”魏大勋也坦言:“虽然一开始会发现我们的性格并不是那么匹配,但我们正在磨合中,还需要时间。”

  韩国跑男惊现为宋智孝撑场 余文乐周冬雨现“反差萌”

  在《我们相爱了之爱有天意》中,韩国艺人宋智孝与陈柏霖组成的跨国情侣备受瞩目。作为宋智孝的“娘家人”,《Running Man》的其他6位成员也特别为智孝送上了“训诫”与“拜托”,尤其是智孝在《Running Man》节目中的“周一情侣”搭档Gary吃醋表示:“她不是脚踏两只船,她压根是换了一条船。我们现在只是周一回忆了。”他还称,“迟早要报仇!”谁料众队友不仅不送上安慰,甚至说,“光从颜值上你就已经输了!”对于这一点,Gary大方承认:“说实话,他们真的是郎才女貌。” 为了帮助陈柏霖更容易俘获懵智的心,Gary还送上了一系列拜托:“她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叫醒她,她每顿都要吃两碗饭,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饭分给她一半。”

  从《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看,拍摄过多部偶像剧的陈柏霖,“撩妹”技巧早已满点,在点映会上公开的两人初见片段中又是送听诊器,又是智能机器人,浪漫不失新意。一场特别的“影子约会”,更是让先睹为快的观众连呼浪漫,惊喜的两人都表示,“透过剪影和声音来认识彼此,两个面都没见过的人,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而另一组年龄相差将近一轮的余文乐与周冬雨,一经公开就饱受网友争议。点映会上播放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为了打破尴尬,两人决定从确定对方昵称开始。因为在广东话里,“乐”音同“六”,所以周冬雨称呼余文乐为“六叔”,虽然对“叔”这样的称呼有些勉强,可是余文乐还是愉快接受,然后送给乐周冬雨“小蝌蚪”的昵称。周冬雨愣了一下,笑:“这个称呼真的很奇怪,我一直因为眼睛小而自卑”,聪明的余文乐赶紧告诉她:“我其实不喜欢眼睛大的”。随后,两人走到空旷的室内篮球场上,周冬雨要余文乐教打篮球。余文乐也羞涩的感慨,“突然又想到以前(初恋)的画面,很青春的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45095.shtml report 3539 魏大勋、李沁单车清新登场魏大勋公主抱李沁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27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上海举行了全球点映会,作为明星情侣的代表,“清新cp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