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发糖 “抱头杀”甜蜜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样排球》发糖 “抱头杀”甜蜜压轴
《花样排球》第四集
《花样排球》第四集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最新一集来袭,呆萌小眼睛男神宋再临和新晋野蛮女教练黄胜妍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浪漫爱情。

  “那天我失误很多吧……”“是拦路抢劫的那天还是拿皮鞋打我的那天?”听到这样的对话,可以想见,姜世拉和黄在雄这对欢喜冤家在前几集中是经历了怎样的曲折。最新一集里,女主角姜世拉(黄胜妍)首先解开了对男主角黄在雄(宋再临)的误解,因为家里的闭路电视录像揭开了那神秘的一夜……究竟世拉对在雄做过了什么让他如此暴跳如雷,而在雄说了什么让世拉看完录像后又懊恼又有些内疚呢?

  本集中有两大道具出场,一是姜世拉的皮鞋,美美的高跟鞋有什么作用呢?没错,它被丢弃在了街上,在此之前呢?世拉失忆的部分闭路电视会告诉你一切。二是世拉家的进门密码,不但让那一夜在雄可以顺利把醉酒的女主送回家,还成功解锁了她的手机,可见女主在设密码方面真是专(蠢)一(萌)呢。

  而这集还有超大福利哟,一是在雄的室友也是排球队的队员裸上身露腹肌,让人浮想联翩,另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结尾的时候男主角英雄救美的那一记漂亮的“抱头杀”,看世拉在他怀里一脸的惊讶茫然,粉丝们心里是不是甜甜的呢。2月28日0点更新《花样排球》,快和女主一起甜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722402.shtml report 969 《花样排球》第四集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最新一集来袭,呆萌小眼睛男神宋再临和新晋野蛮女教练黄胜妍带给大家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