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谢娜见林志颖飙泪 众星大跳复古舞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林志颖演唱
谢娜林志颖演唱

龟兔赛跑游戏互动
龟兔赛跑游戏互动


  搜狐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2月26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本周,“太阳女神”谢娜首次登上“王牌”舞台代替受伤退出的好友白百何出任新的“王牌队长。节目中,谢娜首战告捷,凭借好友“卧底”蔡少芬的出色发挥顺利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而蔡少芬为了不被怀疑拼尽全力上演空中转呼啦圈的动作令网友大赞“够拼”。

  早在节目播出前,因为谢娜和王祖蓝合作过多次,加上其本身的专业主持功力,网友们对于这个新晋队长报以十足的期待。而谢娜的表现也并未让大家失望,节目中,谢娜的机智反应接连引发观众爆笑,面对“偶像”林志颖的惊喜现身更是激动落泪被赞真性情。在两人的感召下,众星一同大跳复古舞向小时候的偶像致敬,各种充满回忆的动作令网友们感慨不已,纷纷表示:“每次看《王牌对王牌》,都能找回许多早已忘记的感觉,好像又年轻了。”

  谢娜见林志颖狂飙泪 众星致敬记忆中的偶像

  本期节目中,首次担任“王牌队长”的谢娜一上场就不按牌理出牌,直接开始了最精彩的才艺比拼环节。早有准备的王祖蓝不但请来好友阿Sa帮忙,还得到老婆李亚男惊喜助阵。面对人多气势强的对手,谢娜一开始却只能孤军奋战,独自演绎了一段经典的《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向偶像林志颖致敬。不过表演到一半,林志颖突然惊喜现身,令谢娜和观众们都瞬间激动不已。现场林志颖还面对谢娜诉说了一段对粉丝的表白,直言:“我出道算早,不知不觉地就走入了这一行,一路走来自己也不停转变,有很多像娜娜这样的粉丝不离不弃地支持,我也告诉自己只要还有人支持我我就要坚持。”令谢娜忍不住感动落泪。

  在两人的感召下,拉票环节舞台上的众位明星也纷纷向小时候记忆中的偶像致敬,一个个开始大跳复古舞,“义渠王”高云翔演绎了经典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蔡少芬在《饿狼传说》的音乐中狂舞令人惊叹,李晨、郑恺、陈赫三位“兄弟团”完美复刻了《失恋阵线联盟》中的经典舞蹈。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每次看《王牌对王牌》总能找到许多记忆中的怀旧感觉,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时代,好多记忆特别感慨。”

  突破升级 蔡少芬上演空中转呼啦圈被赞够拼

  在《王牌对王牌》中,几乎每一位“王牌”都会有突破观众以往既定印象的惊喜表现,本期节目中明星们的突破表现比起以往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全新的游戏“never do”当中,明星们开始疯狂爆料,吃狗粮、吃猫粮、喝花露水、喝香水等令人难以想象的糗事接连爆出,令观众们捧腹不已,纷纷表示:“没想到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啊。”就连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林志颖也爆料小时候为了知道是自己的头硬还是桌子硬直接用头撞桌子,直到现在额头上还留着印记。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直呼:“万万没想到,小志还有这么呆萌的时候。”

  而在表演环节,宋佳、郑恺、陈赫等人的反串表演已经带给了观众们不少惊喜,网友们对于这些难得一见的表演大加点赞。除了反串,蔡少芬作为王祖蓝的“秘密武器”还在现场上演了空中转呼啦圈的绝技。节目中,蔡少芬直接用手抓住吊环,先是尝试用脚转呼啦圈,之后更是展现超绝的腰力,直接在空中用腰转起了呼啦圈,令网友们纷纷大呼:“简直太拼了,瞬间看呆,《王牌》里的明星就是会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709503.shtml report 2433 谢娜林志颖演唱龟兔赛跑游戏互动搜狐娱乐讯《王牌对王牌》2月26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本周,“太阳女神”谢娜首次登上“王牌”舞台代替受伤退出的好友白百何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