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和女儿穿父女装 大小脚并排走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与女儿双脚的同框
吴彦祖与女儿双脚的同框

吴彦祖和女儿(资料图)
吴彦祖和女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吴彦祖的太太LisaS晒出吴彦祖与女儿双脚的同框照,照片中吴彦祖与女儿小Ray穿着同款运动鞋,大脚小脚并在一起,整张照片流露出浓浓的父女之情,十分温馨有爱。

  对于如此有爱的大小脚,网友们纷纷留言:“可爱的小脚和爸爸的大脚,太有爱!”“男神一家要永远幸福哟!”还有网友调侃道:“看这双小脚就知道小妞将来一定是个高个子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708830.shtml report 1164 吴彦祖与女儿双脚的同框吴彦祖和女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月27日,吴彦祖的太太LisaS晒出吴彦祖与女儿双脚的同框照,照片中吴彦祖与女儿小Ray穿着同款运动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