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祝福杏儿 称钟嘉欣不是喜欢的类型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宗泽
黄宗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2月,黄宗泽(Bosco)父亲离逝,前女友胡杏儿也结婚了。黄宗泽宣传新剧接受采访时表示祝福胡杏儿,称:“我短讯贺她,她也有慰问我,大家仍是朋友!”和过去相比,Bosco多了份成熟,毕竟已经36岁,是时候定下来。当谈到和他合作新剧《警犬巴打》的钟嘉欣时,黄宗泽表示钟嘉欣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称:“嘉欣十足阿妹,不是我喜欢的型,我亦不是她杯茶,我喜欢独立女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708277.shtml report 862 黄宗泽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2月,黄宗泽(Bosco)父亲离逝,前女友胡杏儿也结婚了。黄宗泽宣传新剧接受采访时表示祝福胡杏儿,称:“我短讯贺她,她也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