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谈与小12岁男友张伦硕相恋 每天都是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
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钟丽缇(Christy)出道以来深获大批男性粉丝喜爱,曾经历两段婚姻,生下3个女儿,依旧魅力动人,近期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与小12岁的男模张伦硕热恋,她出席活动大方透露与男友相恋过程,“每天都是情人节”。

  据报道,钟丽缇与中国男星张伦硕配对参加真人秀《如果爱》擦出爱火,不仅节目里互动亲密,私底下更是爱的大方。她透露女儿非常非常喜欢她男友,也特别喜欢靠在他身上一起玩游戏,男友也成了她和女儿发生冲突的润滑剂。

  被媒体问到有没有考虑结婚?钟丽缇直言:“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希望把这段感情证明给大家看,爱就是不放弃。她也相信两人会开心会幸福下去。如果有好的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目前精力都放在工作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685644.shtml report 844 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钟丽缇(Christy)出道以来深获大批男性粉丝喜爱,曾经历两段婚姻,生下3个女儿,依旧魅力动人,近期参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