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郑爽为父洗脚 黄晓明被砸要害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为爸爸做脚底按摩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第六期将于本周六(2月27日)晚强势上线。人气爆棚,时常登顶热门话题和新闻头条的郑爽在本期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古灵精怪的她将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带来新的惊喜。霸道总裁黄晓明遭遇儿童突袭,命中要害并倒地不起。如此一幕,不仅吓坏在场众人,更让抱孙心切的黄妈妈大惊失色。

  郑爽为父洗脚按摩 爽爸感叹女儿成长落泪

  在《旋风孝子》中,凭借自己超强料理手艺再度吸粉无数的爽妹子这次又展示了自己的新技能,推拿按摩!夜幕降临,郑爽端着一盆热水来到客厅,打算亲自为爽爸做次足浴以尽孝道。只见爽爸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坐在小板凳上的女儿悉心揉搓着自己的双脚,瘦小的爽妹子专注认真,倍感欣慰的爽爸眼里尽是满足与幸福。原以为只是单纯的“为父母洗次脚”,在得知女儿还买了足底按摩书籍之后,爽爸眼里竟泛起了淡淡的泪花。将老爸的脚抱在怀里,双手娴熟的上下推拿,来回揉捏,这样的画面不禁让人为郑爽点赞,伶俐的她还真是学一门精一门啊。

  一边为老爸足疗,一边闲话家常的郑爽问道,“你知不知道,脚心几颗痣就是什么传人?”被女儿这样童真提问逗乐的爽爸回答道,“我脚心一颗痣,我就是郑爽爸爸!”相信闻者都能感受到,这简单的一句话满满的都是宠爱。看着日益成熟的女儿越来越孝顺,爽爸一时有感而发,和爽妹子聊起她小时候的事来。“女儿都是爸爸的小棉袄”,此话一点不假,郑爽和老爸这番看似平淡的日常却足以打动人心,因为亲情原本就是家人有约,细水长流。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郑爸爸吐露心声,“女儿确实长大了。”回顾曾经,再看看如今的爽妹,即有深深的怀念,又有无限的欣喜,心中五味杂陈的郑爸爸一时流下泪来。

  黄晓明被砸要害 网友:半打孩子悬了!

  自黄晓明回到青岛老家,似乎染上“孩子绝缘病毒”的他连连碰壁,面对大院一众儿童对自己敬而远之,教主惨遭人气滑铁卢。一大早,洗漱完毕的黄晓明又开始了“儿童外交”,势在打破先前尴尬局面的他和院中小朋友进行起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较量。为了结交小伙伴,黄晓明主动要和小朋友比拼车技,“强夺”来儿童自行车的他因为体积太大而寸步难进,惹得大家一阵发笑。轮到小朋友骑时,一展鬼马本色的黄晓明使坏拉住自行车后座,让对方同样前进不得,受到大顽童“欺负”的小朋友叹气道,“没法玩了!”

  逐渐和大院小孩儿打成一片的黄晓明,在随后踢沙包游戏中自信满满的说到,“我小时候经常玩这个”。谁料话音刚落,空中飞来一个沙包,狠狠砸中教主下半身,直接命中要害。收到一万点伤害的黄晓明当即倒地,捂住下腹部,面露难色发出痛苦的声音。闻声从屋中出来的黄妈妈看儿子卧倒在地,一脸愕然,悻悻的说道,“伤到要害了”。见黄教主这般困难状,要害位置惨遭打击,有网友调侃道,“半打孩子悬了!”

  想到先前黄妈妈抱孙心切,在节目中多次跟晓明催生,更隔空喊话儿媳加油多生,众网友也是替黄妈妈捏了一把汗。听到老人家如此叹息,网友们纷纷议论道,“不知黄妈是心疼儿子呢还是心疼孙子?”

  陈乔恩狂野三步上树 教主变“女版泰山”

  前几期节目中,镜头前毫无顾忌奔放换衣的陈乔恩,本期节目中将再抛女神形象,穿裙爬树惊呆众人。另外,和女儿一同上街的陈妈略显兴奋,母女俩时而牵手,时而相互拍照,画面甚是美好。看着熟悉的街道每一处都是童年的记忆,陈乔恩难掩喜色:“这个洞我小时候一直以为对面就是世外桃源,我还有爬过去过。”一旁的陈妈还打趣道:“那你要再爬过去看看嘛?”考虑到个人“体积”的变化陈乔恩只是用相机拍了下来,可见这片“小天地”承载了不少童年的美好。

  当一颗大榕树映入眼帘时,教主瞬间兴奋大呼:“这是我的树!”说罢只见陈乔恩向上一跃,三步便爬上树,身手之矫健似“女版泰山”。吓坏的陈妈频频喊女儿要小心,而我们独步天下的陈教主倒颇为自信纵身一跃便轻松下树。可见“元气少女”陈教主不仅完全释放了童真的天性,还证明了自己尚未退化的身手。谈及此榕树陈乔恩表示:“因为小时候妈妈总打我,妈妈的脚步声很恐怖,所以喜欢去那边寻找平静。”

  随着节目的推进,母女二人的关系逐步缓和。对于给女儿造成的心理阴影,愧疚的陈妈也称自己正在改变:“现在我更会察言观色,不以自己的立场去要求对方。”据悉,本期节目中母女俩赢来二十年以来首次牵手,母女之间的距离正逐步拉近。

  网友约架后期师! 剪辑内幕大曝光

  据网友统计,在首期节目中,黄晓明家庭和曹格家庭分别以25分41秒和22分17秒的时长名列第一第二,而陈乔恩和杜淳两组家庭共计只出现了8分钟。也是首期节目的播出,让综艺节目的剪辑方法第一次走入了观众视线。在第二期、第三期节目中,黄晓明家庭的时长均在30分钟左右,而郑爽、陈乔恩、杜淳三组家庭的时长却都没有突破十分钟,这样的时间分配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强势关注。不过对此节目组解释,其原因是为了保证明星家庭故事的完整性,制作方在节目前半段将以黄晓明、包贝尔、曹格三组家庭为主,而后半段的主角会更换为郑爽、陈乔恩、杜淳。

  其实从第四期开始,郑爽等明星的出场时长已经在悄悄增加。而近期除了包贝尔由于突逢手术意外,时长大大增加外,其余都相对平均,陈乔恩、杜淳等明星的性格和故事也在逐步完善中。对此,业内知名评论人“冷眼看电视”分析:“剪辑确实是一个将素材进行二次创作的过程,但是绝对没有标准答案,尤其是在面对有6组家庭的平行剪辑的过程中,无论偏颇哪一方,都会受到质疑,如果保证绝对平均,这又不是一期节目应有的节奏。所以,按照韩国导演自己对素材内容的理解进行时长分配,也就能够理解了。”同时他也表示:“通过对前五期的时长分配情况来看,其实还是能感受出一个故事主角的变化过程,主次也很清楚。前三期黄晓明、包贝尔和曹格是重点,第四期和第五期,包括往后,郑爽、杜淳和陈乔恩将会逐渐成为单期的故事主角。所以将前五期节目进行一个横向对比之后,就能够很清楚韩国导演在整季节目的叙事节奏上的一个规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601835.shtml report 3447 郑爽为爸爸做脚底按摩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第六期将于本周六(2月27日)晚强势上线。人气爆棚,时常登顶热门话题和新闻头条的郑爽在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