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技明明那么好,可黄轩为什么一直火不起来?

  最近《女医明妃传》刷遍了小8的朋友圈跟微博,虽然同是玛丽苏神剧,但此剧跟同期的春晚比,简直甩了它几十条街。

  这篇文咱们不八《女医明妃传》啊,因为里面有黄轩,就是来讲讲黄轩的~

  黄轩在这个剧里面饰演的是男二号,朱祁钰。

  里面对刘诗诗的爱也是不能自拔啊,可以说黄轩的演技特别扎实,来看看那爱慕的小眼神儿。

  

  

  

  一颦一笑都是戏,流露出的爱意真的是让小8这个单身汪遭受到10000+的伤害。

  这也不是黄轩第一次演男二号了,早在前段时间热播的《芈月传》中,黄轩也饰演了一个炮灰男配。

  

  一句话,让大家苏到不行~~~~

  他这样暖男的形象,总让人想起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然而,就算是有《红高粱》《芈月传》这种大热剧加持,黄轩也并没有大火。

  为什么一直不能大火呢?

  小8觉得有两个比较重要的原因。

  第一个,长相,也就是颜值

  并不是说他颜值不够,如果做小8的男票肯定够够的!而是相比其他大红明星来说,还是不够突出。

  

  现在广受追捧的脸是什么样的,男版锥子脸。

  

  来看看,清一色复制粘贴的脸型。

  而黄轩的脸虽然也有点儿尖,但他是属于方中带尖的类型。

  正面

  

  侧面

  

  从五官来看,其实区别于现在流行的清秀脸、男生女相脸,还是挺man的。更有网友说,长了一张撩妹脸2333

  

  再来看看现在广受女粉丝追捧的颜。

  鹿晗这种锥子脸,白净五官,非常清秀。鹿晗之前不是获选了“世界最帅面孔”第九名么?所以说有少女死忠粉的青睐就是好,分分钟带你打榜上热搜!

  

  杨洋,其实他的脸型也不是流行的那种,也是属于那种方中带尖的,而且五官非常精致!!所以看起来就是个非常纯净的少年啊。这种款,难怪会被粉丝们称作“突破次元壁障的美男子”。

  

  李易峰的颜值,具有国民校草之称,但演技……事实证明只要长得帅,只要静静的站在镜头前,粉丝们便会自动忘了有演技这回事~

  

  对比之下,黄轩虽然不错,但真的不突出。只能说他属于非常耐看的啊!!非第一眼的美,而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他的颜值注定他在第一时间很难圈到一票少女死忠粉。

  你们知道少女死忠粉对于一个小鲜肉上位有多重要吗?

  看看鹿晗的粉丝怎么把鹿晗微博评论刷上世界吉尼斯记录的吧~~

  

  卧槽槽槽,一亿多条留言!小8真的

  

  回到正题,关于黄轩颜值的评论。

  

  那些说跟黄海波、王祖蓝很像的亲,小8抗议!!人家明明只有鼻子像而已嘛_(:зゝ∠)_

  好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也是让人起争议的地方。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估计就是机遇

  黄轩真是一个苦命孩子,入行9年,一心只想着拍电影,遇到的挫折也不少。

  我们来看看他主要拍了哪些作品。

  07年参演电影《地下的天空》出道。

  

  08年出演了新版《红楼梦》薛蝌一角开始为大众所知。

  

  同年还出演了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

  然而与娄烨合作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原本40分钟的戏最后被剪到只剩一个背影。

  据娄烨说,黄轩跟另一个男孩儿演的是和秦昊他们相反的一条青春的爱情线。可惜最后考虑到电影的时长和整体表达,娄烨把黄轩的那条线剪的之剩一个背影。而且黄轩还不知道,他有次采访里说,他还去跟他当时的剧组提前打好了招呼,说是跟着电影去戛纳,请一个礼拜的假,结果迟迟春晚这边没回音,然后问了副导演才知道,电影里没有他了。

  当然导演那时候估计也觉得挺对不起黄轩吧,所以在拍摄《推拿》的时候,直接把他定成了主角。

  

  这个也是黄轩代表作之一,豆瓣评分7.7,算是挺高的了。

  09年的时候拍摄了《无人驾驶》,这部剧也挺不错的~~

  

  而之后在《日照重庆》选角的时候,原本敲定男主之一的黄轩不幸遭遇潜规则被直接换了。

  据说日照重庆已经定了他当男主角之一,然后开机前剧组办了个趴体玩,结果当天被导演叫过去再试一次镜,然后就另一个男孩儿跟他一起试镜,黄轩试完以后只有导演在鼓掌,另一个男孩儿试完以后,投资方全体鼓掌,然后黄轩说他就知道他被换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当时本来打算让黄轩演小王子,后来因为周杰伦加入进来,使得黄轩演的那个小王子只能换成一个14、15岁的小孩子了。

  以下是黄轩原话——

  《满城尽带黄金甲》对我打击挺大的,其实剧本最初只有两个王子,人物格局像《雷雨》一样,一个哥哥,一个弟弟,周杰伦是后加进来了。当时弟弟的角色19岁,我大一,年龄刚好。那时候我前后试戏试妆半年多,不停地一轮一轮试,到最后副导演跟我说没问题了,定了。我当时哎呀,激动的,能跟张艺谋导演合作,跟周润发、巩俐老师一起演戏,想都不敢想。可突然之间他们有快一个月没联系我,然后报纸上就登出电影快开拍了。我就问副导演,咱们还拍吗,然后他才说,‘导演让我跟你说抱歉,制片方可能从发行考虑,加了周杰伦进来,那小王子年龄要调小,打算调到14岁、15岁,你就不合适了’。我当时特别沮丧。然后一年多时间,黄金甲铺天盖地的宣传,我每次一看到心里就抖一下。

  大家看到这里,会不会为黄轩感到心疼啊!

  

  简直欺人太甚有木有!没办法嘛,人家为了保障票房都是要请知名度高的,演技是什么,可以吃吗?

  你以为这些就完了嘛?!还有还有,电影《海洋天堂》,黄轩为了这部戏苦练了一年游泳,最后被说因为跟李连杰长得不太像而换人了,当时是换了文章。

  紧接着又是《海洋天堂》,我为那个角色准备了一个夏天,我去北京郊区的孤独症患者学校里体验生活,跟他们一起吃住,然后训练游泳,一周三次在体校游泳馆,每天训练量特别大,也是到最后一轮了,突然他们就说我长得跟李连杰老师不太像,安排更合适的人了。

  换做一个正常人,内心都挺崩溃的吧,real心疼我们家轩轩!

  

  可以看出,黄轩真的是一个踏踏实实的演员,不刻意炒作,而是一直在磨炼自己的演技。这样的演员在娱乐圈里还剩下几个?像现在的某小花,某小生,凭什么没有丝毫演技却能红的发紫吶!

  前几天小8刚好看到了这个言论。

  

  底下的评论是这样子的。

  

  因为小8不想搞大新闻这里就不说了哈。

  

  但是可以看看2015年6月份,黄轩在一次采访里说的话。

  

  黄轩说出这段话没几天,微博就被李易峰的粉丝攻陷了。

  至于为什么会被质疑是李易峰呢,主要原因如下:

  李易峰是靠古装剧《古剑奇谭》红得发紫,当时他主演的《栀子花开》即将上映,所以粉丝们就对号入座啦。

  

  粉丝们的言论是这样的,

  你黄轩一没颜值二没名气,有什么资格说这样的话?

  所以说,黄轩你好好拍戏就好好拍戏嘛,瞎说什么大实话,招惹了脑残粉后果太可怕了。

  

  轩哥说这段话又没有错!而且!黄轩真的是没资格吗?

  他说这段话的时候正在上海电影节做评委,是国内最年轻的A类国际电影节评委之一。

  他主要作品有哪些呢?

  《推拿》、《黄金时代》、《蓝色骨头》、《红高粱》、《无人驾驶》,豆瓣评分都高于6.0分,演技上真心无可挑剔!

  所以人家是够格哒,他出演的每个角色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琢磨出最适合那个角色的表达方式了

  说下电影《黄金时代》这段经典的一幕吧。

  

  

  

  

  

  这是萧红死去,他一个人在沦陷的香港街头茫然走动时的场景,他将内心那种对故人逝去,山河不在的哀恸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一段也有网友做了分析

  大家都很喜欢的《黄金时代》片尾骆宾基嚼口香糖,注意一下他嚼得幅度很大,咀嚼肌被扯得很后,我自己嚼口香糖的时候试了一下,一般人就算边哭也嚼不成这个幅度,黄轩根据角色进行了处理。再重点看他的眼睛,含着泪,这个眼神是有多重情绪的,悲痛绝望愤懑还有无助感。

  而黄轩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读了萧红跟骆宾基所有的书。真正的好演员,会像这样,将角色当做自己来演。

  

  黄轩的成长环境并不好,他是甘肃人,童年就过起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曾经在广州待过一段时间。父母感情不和,并最终离异,这个也给了他不小的打击。后来父亲去世,打击更大,生活给他的磨炼达到了更深一层。

  

  其实你仔细看看黄轩的微博或者他早期的博客,都可以看到一股子深深的文艺又带点儿忧伤的气息扑面而来。

  

  

  微博更新的也挺少的,看来看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很多人都说,他是娱乐圈少见的看起来像读过很多书的人。是的,他平时的爱好是喝茶、健身、书法,很多人都说感觉他是从民国穿越过来的。

  所以如今他拍了《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就是想要找点儿名气,像他这样的人,已经为成名做好准备了。

  黄轩曾经说过——

  我还是希望我能更有名一点,希望我能被大家都知道。因为我的关注度高一些,机会会多一些;我的话语权多一些,我的选择性和创作上的可能性也会多一些。

  他也会参加综艺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为他涨了挺多粉的~

  

  今年有几部黄轩的剧上映,开启了霸屏模式。

  跟杨幂主演的《翻译官》

  

  大幂幂那演技……不担心被秒成渣?黄轩是演什么像什么,大幂幂是演什么都像自己。

  

  不过杨幂是火男主的命,所以小8还是期待呀!

  还有一部张艺谋的大制作电影《长城》。

  

  看到中方的演员阵容,眼就瞎了一半,不过票房有保障了。

  

  还未上映就骂惨了

  

  不过,小8同样也很期待,到底能不能破除景甜魔咒~~

  最后的最后,像黄轩这样的演员,如果你看到他一路走过来依然不忘初心,你一定会想要他好,想看着他更好!

  -----------------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45972.shtml report 10976 最近《女医明妃传》刷遍了小8的朋友圈跟微博,虽然同是玛丽苏神剧,但此剧跟同期的春晚比,简直甩了它几十条街。这篇文咱们不八《女医明妃传》啊,因为里面有黄轩,就是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