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武侠巨作,让周迅信心全失,陈坤差点退钱走人

  最近一部以明朝为背景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明朝历史服装成为热点话题。

  

  但若说关于明朝的影视,最爱的还是徐克的《龙门飞甲》。且不说这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武侠电影,只说造型,也是很讲究的。

  

  看看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看到的瞬间就呆住了,这才是真正的女人呐,风情万种~

  

  陈坤饰演的西厂厂公雨化田,简直妖孽~

  就连路人甲乙丙丁的的造型都很用心。

  但这部《龙门飞甲》对于徐克的意义,在观众心中的分量,却不只是局限于服装。

  

  一开场便是赵怀安杀掉东厂厂公的壮观场面,李连杰的身手先让观众过把瘾。而后陈坤妖气登场,精于权谋,与侠客赵怀安斗智斗勇。

  以追杀开场,厂公侠客异族集聚龙门,权谋财富,感情侠义,各有所谋。

  

  雨化田要杀赵怀安,却死在了赵怀安的手下。

  

  凌雁秋江边豪饮,只等一个人。却等来了赵怀安的一句“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顾少棠和风里刀约法三章,只谈生意不谈感情,最后却空守一箫,说她会等。

  江湖侠义,功夫权谋,恩怨情仇,都在不言中。

  

  但最初拍这部戏的时候,对演员来说却是煎熬,陈坤差点就退钱走人。

  作为进班组最早,却最后留到杀青的人,陈坤为这部戏吃了不少苦头。一贯以小生的荧幕形象示人的陈坤一听说要和李连杰演对手戏,还要分饰两角,一个腹黑,一个油滑,当时就觉得怕了。

  

  就连周迅这么有自信的演员,也被一条50次的NG摧毁,信心全失。但最后周迅的表演还是很出彩的。打斗中见到赵怀安的那一刻,剑落的同时眼神也柔了下来,演技大爆发。

  

  跟徐克合作过《十月围城》的李宇春也坦言自己演完这部戏,整个人都不太正常了,感觉自己满身匪气。

  

  曾是周董发掘的清纯空气美女桂纶镁却成为一个大口喝酒吃肉的鞑靼女人,野蛮妖媚,还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但就是在大漠黄沙中摸爬滚打,逼死演员的节奏,成就了一部经典武侠作品。徐克能够引发出演员的另一面,重塑演员,这是一个导演很了不起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33429.shtml report 2834 最近一部以明朝为背景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明朝历史服装成为热点话题。但若说关于明朝的影视,最爱的还是徐克的《龙门飞甲》。且不说这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