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嫌弃夫妇陈瑶张若昀搜狐聊《青丘狐》

来源:搜狐娱乐
嫌弃夫妇陈瑶张若昀搜狐聊《青丘狐》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观剧】正于每周日至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汇集娜扎、金晨、陈瑶、彩旗、江铠同、王凯、张若昀、蒋劲夫等一众人气偶像。解构重塑的聊斋故事,胶原蛋白系俊男美女的高颜值配置,魔幻化的视觉特效和叙事方式,贡献了不少经典玄幻剧的“唐人”再次发挥所长,用自己的美学重新包装经典的志异故事。其中,“嫌弃夫妇”陈瑶、张若昀在《青丘狐传说》中再度合体,陈瑶化身为对情爱充满好奇的小狐狸,在与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相遇之后,让她对爱情、友情产生了更多的思考与感悟,“小狐狸”在学习如何去爱一个人的同时,也懂得了付出。28日,二人一同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青丘狐传说》。

  陈瑶与张若昀因于《无心法师》中组CP一炮走红,“嫌弃夫妇”声名大噪深入人心,张显宗对岳绮罗的苦苦追爱许多忠实粉仍记忆犹新;此次“嫌弃夫妇”穿越至古代,局面却大相径庭:剧中陈瑶饰演的赤狐花月对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一往情深,但刘子固心中只有阿绣再容不下第二人;张显宗岳绮罗穿越再试爱,张若昀情虐陈瑶没商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21527.shtml report 1584 嫌弃夫妇陈瑶张若昀搜狐聊《青丘狐》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观剧】正于每周日至周二晚22:00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