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热播 付辛博飙哭戏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热播 付辛博飙哭戏拼演技
王子服机智BOY男友力爆棚
王子服机智BOY男友力爆棚

付辛博彰显实力俘获人心
付辛博彰显实力俘获人心

  搜狐娱乐讯 由娜扎、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付辛博、张若昀、蒋劲夫等领衔主演的开年贺岁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收视节节攀升,人气和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尤其是《婴宁》单元,男主王子服的扮演者付辛博,自开播后,成为众人眼中“暖男”的活范本!而王子服展现出来的呆萌形象,也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

  有智商也有情商 机智BOY男友力爆棚

  《青丘狐传说》改编自我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选取《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经典故事为脚本,集齐灵狐爱情故事精华,将各类狐仙怪谈予之艳丽色彩,组成了一部古装单元电视剧。

  由付辛博饰演的书生王子服则是《婴宁》单元的男主人公,他不同于上一单元蛮横霸道的孟安仁,王子服的性格善良暖心,甚至还有些“萌萌哒”!然而“呆萌”的少年,在智商上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机智BOY。他敏锐察觉到小狐女婴宁的童年噩梦很有可能是真实发生过的,对于兰姨幻化成凶狠的猎人想让婴宁“迷途知返”回到狐族的计划,他瞬间识破。王子服不仅高智商也有高情商,他痴情于精灵古怪却又单纯至美的婴宁,他为她穿鞋,送吃的,想尽办法逗她笑,分分钟都男友力爆棚!

  拼颜值也拼演技 付辛博彰显实力俘获人心

  《青丘狐传说》播出之后,收视成绩不俗,全国网收视率一直位列同时段第一。单元剧的模式不仅克服了周播剧连续性不强的缺点,也网罗了众多小花旦小鲜肉,各具千秋的演员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着实有趣吸睛。

  由付辛博饰演的书生王子服和小狐女婴宁走的可谓“暖心”+“虐心”路线。他对婴宁一见倾心,可上一代人的恩怨情仇却成为他们这一世情路上的巨大鸿沟。如此虐心的剧情自然少不了虐心的演技,一向以帅气小生形象示人的付辛博剧中或愤怒、或无奈,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在得知了他们身上背负的仇恨,婴宁要离开,他含泪告白,狂飙哭戏,撕心裂肺的呼唤婴宁,惹得不少观众也不禁动情。付辛博彰显出来的演技实力,更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你为了演戏也是蛮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06473.shtml report 2010 王子服机智BOY男友力爆棚付辛博彰显实力俘获人心搜狐娱乐讯由娜扎、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付辛博、张若昀、蒋劲夫等领衔主演的开年贺岁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