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阶梯》预告引热议 洋葱求婚梗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被感动哭
女主被感动哭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杨诚诚、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主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大剧《爱的阶梯》曝光了首款“众虐缺氧”版预告片。预告片一经发布,虐到极致的剧情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与热议,网友大呼:“剧情太虐,片花太短,根本看不过瘾”。高能不断的剧情、复杂纠葛的人物关系、虐人身心的情节片段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迪丽热巴黑化引热议 网友称分分钟被虐哭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剧中主演们的多角虐恋初现端倪,张睿与张檬、迪丽热巴、杨诚诚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显扑朔迷离,极为复杂的人物关系也让不少网友更加期待可以早日去正片中一探究竟。此版预告片一经推出,张檬、张睿间不断错失的爱情让不少网友们唏嘘不已,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没想到光看一个预告片就可以这么虐,分分钟被虐哭的节奏!

  此外,剧中主演之一迪丽热巴的黑化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一大重点,此次迪丽热巴的颠覆演绎也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粉丝们纷纷猜测陷入了爱情迷局和禁忌之恋的宋子涵(迪丽热巴饰)究竟会何去何从。

  洋葱求婚梗被玩坏 张睿化身撩妹高手

  除了中主演们的感情发展颇受关注以外,预告片中所展现的高能剧情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预告片中的洋葱求婚梗也被网友们玩坏了。当张皓天(张睿饰)向陈秋妍(张檬饰)求婚时,创意独特的求婚道具——洋葱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网友纷纷表示被萌哭了,评论称“洋葱里的戒指,真的好浪漫啊!张睿你真是一个撩妹高手!”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求婚还挺浪漫的,可是,秋妍是被感动哭的还是辣哭的呢?”

  据悉,《爱的阶梯》即将于3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强档幸福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99411.shtml report 1346 女主被感动哭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杨诚诚、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主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大剧《爱的阶梯》曝光了首款“众虐缺氧”版预告片。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