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名草有主 《歌手4》王晰婚期将近众人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晰和女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在上周的踢馆赛中迎来了流行乐坛稀有男低音王晰。王晰此番造访不仅因颜高腿长嗓音正而一唱惊人,而且携女友观战引众人围观,二人婚期将近的重磅消息更是炸翻全场,众守擂歌手纷纷献上祝福。

  上周竞演当晚,王晰一袭暗纹西装优雅登场,棱角分明的俊美外表让人眼前一亮,简单干练的一头短发更显大气,他将西班牙经典情歌《Besame?Mucho》演绎得音质犹如醇美发烧碟,现场好评如潮。据悉,从2007年《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王晰此后分别获得第8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男子组金奖和第15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总冠军,还担任过央视不少音乐节目的评委,功力深厚并非等闲之辈,如今事业步步高升的他曾经也有长达多年的蛰伏期,低谷时期甚至打临工做驻场,而让王晰渡过难关的正是女友在背后的支持。据了解,王晰女友名叫金宴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长相出众家境殷实,是不折不扣的“白富美”,二人相识于一次话剧排练,在王晰事业毫无起色甚至需要为生活跑代驾时,女友仍然不离不弃,并无微不至地照顾王晰让其能专注事业。此次王晰到访《我是歌手》踢馆赛,女友也前来助阵,二人还携带特别礼物赠给众歌手,并透露出两人将于今年举办婚礼,令在场众人尖叫不已。尽管王晰的加盟让守擂歌手地位遭威胁,但对于即将结婚的重磅消息还是纷纷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并为王晰婚礼录制ID,现场气氛甜蜜热闹。

  有爱情滋润女友助阵的王晰在上周踢馆一举夺冠之后,本周能再续辉煌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91490.shtml report 1163 王晰和女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在上周的踢馆赛中迎来了流行乐坛稀有男低音王晰。王晰此番造访不仅因颜高腿长嗓音正而一唱惊人,而且携女友观战引众人围观,二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