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容祖儿遭逼供 黄致列王晰掉河里救谁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遭逼供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两轮激战,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再迎补位排位赛,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风暴补位,“叫板”六位在线成员。日前,歌手们进行集体给她科普“闯关攻略”,就连抽签环节、采访环节、结果宣布环节都陪她一一模拟演练,期间甚至有人八卦逼供起“黄致列和王晰掉河里就谁”的世纪难题,让大伙儿笑成一片。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本期焦点的容祖儿终于在众人期待中现身。虽然伴随着她的登场令当前战局产生各大“三角问题”,但这依然挡不住其他歌手们对她大尽地主之谊的热情。先是有特别定制的花车接送,更有上周夺冠的王晰自愿上任她的“经纪人”随侍左右,而好友李克勤也带头陪她模拟节目全程,演练采访、抽签、宣布结果等各个重要环节。

  有趣的是,由于变身提问者的歌手们兴致极高,原本正儿八经的采访变成了八卦大逼供。同为天后的李玟对祖儿的隐私十分好奇,担心其身材过瘦的徐佳莹不断追问她有没有吃饱过,五花八门的提问让容祖儿难以招架,频频笑场。不仅如此,还有人“采访”她对于在场两位“鲜肉”的看法,起哄逼问“黄致列和王晰同时掉进水里先救谁”。不料,容祖儿很是干脆地选择了王晰,称这位“临时经纪人”刚才有帮自己很多,让落选的黄致列大为“心碎”,在场众人纷纷笑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90840.shtml report 1023 容祖儿遭逼供搜狐娱乐讯经过两轮激战,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再迎补位排位赛,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风暴补位,“叫板”六位在线成员。日前,歌手们进行集体给她科普“闯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