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同志》热拍 王雷何明翰领衔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同志》热拍 王雷何明翰领衔演“无间道”
何明翰饰袁昌
何明翰饰袁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强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正在广东佛山热拍,该剧由王雷、李小萌、何明翰、周奇奇领衔主演,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是毛卫宁导演继《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等热播剧之后的又一力作。作为2016年投资最大的年代戏,《爱人同志》的拍摄硬件达到了好莱坞电影级别,可谓是国内配置最顶级的年代大戏。华策星之演员何明翰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在黄埔军校成长起来的国民党军官袁昌。

何明翰和王雷
何明翰和王雷


  《爱人同志》以国共合作前后的广州地区为背景,将视角放在思想大解放时期的年轻人身上,讲述了那个时代出身各不相同的几对年轻人对自身命运和政治信仰的不同选择。何明翰饰演的袁昌从一个信仰三民主义的少年军官成长为奋斗在抗战最前线的国民党将领,与王雷饰演的一心投身共产党的麦秋实是亦敌亦友的关系。相同的救国目标使他们走到了一起,但不同的政治信仰也让他们走向了各自不同的革命道路。何明翰透露,剧中两人的相处火花四射,对戏模式也颇有电影“无间道”的感觉,让人倍感期待。

  据悉,《爱人同志》从开机至今,已拍摄近两个月,元旦和春节都在紧张的赶拍中度过。何明翰更是从年代大戏《双枪》杀青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进入了剧组拍摄,几乎全年无休的他堪称片场“劳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8125.shtml report 1302 何明翰饰袁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强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正在广东佛山热拍,该剧由王雷、李小萌、何明翰、周奇奇领衔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