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张子萱等10大出轨事件女主角之现状

  张子萱奉子成婚,姚笛没脸见人,扒10大出轨事件女主角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张子萱与陈赫奉子成婚,姚笛没脸见人,伊能静嫁小10岁秦昊再度怀孕,杨子晴消失的无踪影,张茆嫁人生子,苟芸慧不堪压力荷尔蒙失调身材爆肥~~一床情书下面要扒的是10大出轨事件女主角之生存现状。

  1.张子萱

  

  2015年1月,张子萱和陈赫的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备受公众指责,但是他们却不管不顾的走到了一起,近日,两人喜事频传,先是有网友碰到陈赫带张子萱做产检,接着有网友碰到两人出现在民政局,疑似领证结婚,一床情书窃以为,不管怎样,她们既然已修成正果,我们应该大方的送上祝福。

  2.姚笛

  

  2014年3月底,文章劈腿姚笛事件曝光后,两人从天堂跌到地狱,文章的好男人形象灰飞烟灭,姚笛则人间蒸发了大半年,即便之后复出也一直遮遮掩掩,如今风波已过去差不多两年,但她仍然不敢大大方方的在媒体面前露脸或接受采访,去年6月有媒体踢爆她与台湾艺人李威相恋,随即却被指以小三身份插足杨子晴与李威的恋情,因为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导致今日的惨状,一床情书是该不该同情姚笛呢?

  3.伊能静

  

  08年,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十指紧扣逛街照片被曝光,多年来苦心经营好妈妈、好妻子形象顿时荡然无存,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厂商撤换,损失近600万,更导致她和相守了20多年的哈林离婚,离婚后的伊能静没有停止追寻爱的步伐,2013年因合作与小10岁的秦昊相恋,2015年3月举办婚礼,今年1月宣告怀孕,45岁高龄还怀孕,一床情书只能说,伊女神,你好拼!

  4.周亭羽

  

  2014年10月,台湾某电视台女主播周亭羽因和知名作家九把刀酒店开房被曝光形象受重创,为此她不得不消失了约两个星期,低调返工后却从主播台转调到了内勤,成了打杂小妹,此外,还有网友发现周亭羽至今仍在九把刀脸书的好友名单里,两人被疑仍然藕断丝连,但周亭羽澄清早就没有和九把刀联络。

  5.李悦彤

  

  李悦彤虽然受到公众指责,却因祸得福人气不断上升,工作量相应增多,同年9月,有港媒体拍到李悦彤与前男友牵手约会疑似旧情复燃。

  6.吴绮莉

  

  吴绮莉和成龙于98年秘恋,99年未婚生下私生女吴卓林而轰动一时,迫于压力,她携女离开香港定居内地,转眼16年过去,成龙始终不承认她们母女的身份,也没有留给她们一分钱遗产,迫于生计,吴绮莉不得不复出养家,然而尽管这样,外界却依然没有停止对她的冷嘲热讽。

  7.张茆

  

  08年,倪震和内地女大学生张茆在酒吧激吻被曝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迫于压力,张茆避走内地,2012年,张茆突然在网上大晒婚纱照,宣告嫁给意大利籍男子Mr.K,2014年9月29日更自曝生下儿子。

  8.杨子晴

  

  2015年6月底,陶喆和杨子晴出轨事件爆发,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陶喆召开记者们手撕杨子晴,事后更与老婆江佩蓉恩爱秀不停,去年10月更盛传江佩蓉怀孕的消息,令杨子晴彻底成为炮灰,如今则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9.张雨绮

  

  2015年3月,张雨绮背着尚在监狱的老公王全安与酷似汪小菲的神秘男子约会闹得沸沸扬扬,同年7月2日晚,她在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次日王全安也发表离婚声明,之后,王全安人间蒸发,张雨绮则依然活跃于演艺圈,先后主演了《蒸发太平洋》《不期而遇》《情敌蜜月》等电影,今年在年初一,她主演的《美人鱼》全国上映,迄今已斩获近30亿票房。

  10.苟芸慧

  

  2013年4月,苟芸慧介入郭富城与熊黛林恋情,致后者七年恋情玩完,然而苟芸慧也没有能高兴太久就被郭富城抛弃了,失恋加上工作繁重导致其荷尔蒙失调,身材胖得惨不忍睹,为此工作量锐减,广告、戏剧都惨遭换角,没有商演可接,只跑一些宣传及慈善等不计酬劳的演出活动,等于是被无线半放弃状态,两个字:好惨!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7133.shtml report 3236 张子萱奉子成婚,姚笛没脸见人,扒10大出轨事件女主角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张子萱与陈赫奉子成婚,姚笛没脸见人,伊能静嫁小10岁秦昊再度怀孕,杨子晴消失的无踪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