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冰雪奇迹》挑战极限 回应与周星驰渊源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张伦硕恩爱秀不停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周六)21:20,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热播在即,作为参赛明星选手之一的钟丽缇十分抢眼,在外界眼中乐观坚强的单身妈妈,在冰雪运动中释放出强大的爆发力,让大家惊叹竟然可以如此多面。采访中,钟丽缇也强调“参加《冰雪奇迹》让自己又活过来了。”而近日随着电影《美人鱼》的大卖,钟丽缇多年前扮演过“人鱼公主”的美照再次登上各大网站的推荐位,网友也将其与新进“星女郎”林允做出比较,钟丽缇称:不介意与林允比较,希望周星驰一切都好。

  挑战滑雪,参加《冰雪奇迹》又活过来了

  钟丽缇从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入行演艺界,活跃影视圈二十多年被赋予了很多标签,人鱼公主、性感女神、单亲辣妈……近日,在天津卫视一档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节目中,大众又对钟丽缇有了新认知,这位传统印象中的单身妈妈竟然还是一位敢于挑战的冰雪运动高手,不管是速滑还是障碍滑雪,钟丽缇的表现都让人情不自禁的大喊一声“帅呆了”。

  对于为何会选择参与这档以冰雪竞技为主题的真人秀,钟丽缇说:“因为我非常喜欢滑雪,后来到北京、香港,20多年没有机会可以继续我的爱好,通过《冰雪奇迹》突然觉得自己活起来了。因为节目需要考验你的体力、平衡、智慧,还有跟团队的默契、协作精神,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当然,尤其还能跟他(张伦硕)一起参与,可以和他一起工作,我就觉得非常的快乐。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表现,能让更多的人喜爱和参与冰雪运动。”

  《冰雪奇迹》的项目设置都是专业级赛道,对于比赛,钟丽缇说:“我自己玩的是单板,到节目中我开始体验双板,双板是很久了没有滑过,后来通过《冰雪奇迹》节目我感觉到我的技术还在,还需要多练习,因为不同的场地还需要适应。”节目中,18米高的终极跳台,是所有参赛艺人们公认的最恐惧项目,不仅要克服内心的害怕,还要求极高平衡度与技巧,稍有不慎导致的失利就会让自己面临淘汰命运。

  在本周六晚21:20播出的节目中,钟丽缇将首次站上18米jump台,“跳台确实也打破了我心理的极限,因为不管是自己跳还是看队友跳对于我来说都是特别的紧张,但是我觉得如果客服了心理的一关就什么都不怕了。”看着女友站上跳台,比钟丽缇更紧张的反而是张伦硕,他在节目中不止一次的称赞女友“是一个让自己既担心又骄傲的人,她非常勇敢,而且敢于挑战。”

  零下30度,三条秋裤告别时尚界

  提到冰雪运动就会让人与“寒冷”联系到一起,《冰雪奇迹》录制期间,张家口崇礼正是冬天极寒的天气,白天最高温度处于零下30度,所有的嘉宾在现场面临的基础考验就是“抵抗寒冷”。钟丽缇说自己是一个非常怕冷的人,当地的天气让自己体会深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体会,就是手没感觉,很麻,然后拿一个东西都会扎,特别肿。”

  在镜头面前,所有明星回归本真,保暖成为第一要义,纷纷甩掉“偶像包袱”。张伦硕爆料钟丽缇穿三条秋裤:“偶尔出去一下和在外面站几个小时是不一样的。反正,我们俩最少就是三条秋裤,所以大家看节目会觉得我们看着非常臃肿。为什么穿的不好看呀,衣服不合身呀,在这种天气,保暖衣很重要。外面风一吹到脸上,就像小刀剌一样。”

  这次参与《冰雪奇迹》节目,钟丽缇与张伦硕是唯一的一对情侣档,在现场更是毫不回避的大秀恩爱,不论谁担任队长都必定首选另一半进入自己战队,“亲爱的”更是彼此甜蜜呼唤的口头禅。这段恋情在新的一年能否开花结果,钟丽缇说:“如果有好的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我希望把我们这段感情证明给大家看,爱就是不放弃。目前,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中,也希望将来有更好的作品,包括自己的电影、节目会跟大家见面。”

  不介意与林允比较,希望周星驰一切都好

  近日,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大卖,“美人鱼”这一神秘梦幻的形象重新回到大众视野,除了林允之外,早在22年前性感女神钟丽缇就在《人鱼传说》中出演过“美人鱼”这一极具童话色彩的角色,钟丽缇早年的“人鱼”清纯旧照也被翻出,将其与林允对比。

  对此,钟丽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不介意大家拿自己跟新星林允作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并且自己在拍美人鱼的时候也是二十岁的年纪。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林允。”

  钟丽缇与周星驰有过多次合作,在《逃学威龙》里更是周星驰饰演的男主追求的梦中情人,现在钟丽缇已经收获甜蜜爱情,她说:“跟周星驰是多年的好友了,因为工作的原因现在还没能去看《美人鱼》,但是一定会去支持他的电影的。希望他一切都好,电影大卖。”

  经历两段婚姻,独立抚养三个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与相差12岁的张伦硕勇敢开始新恋情,从来不再媒体面前隐藏自己的情感。现在,这份爱情也收到了三个女儿的祝福,而张伦硕更是充当了自己与大女儿之间的润滑剂。“我觉得Yasmine会更加的谢谢他(张伦硕),大女儿非常开心。而且现在Yasmine18岁,会有一些矛盾或是沟通上的问题,会说不想听妈妈的会叛逆。但是,他(张伦硕)会在中间帮我,也帮女儿来说话,让我跟女儿的关系没有紧绷,氛围也会轻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6806.shtml report 2824 钟丽缇张伦硕恩爱秀不停搜狐娱乐讯2月27日(周六)21:20,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热播在即,作为参赛明星选手之一的钟丽缇十分抢眼,在外界眼中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