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确认加盟《跑男4》 被问陈赫领证传闻:刚听说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郭碧婷、吕良伟
郑恺、郭碧婷、吕良伟、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2月25日,由蒋家骏任总导演,郑恺、郭碧婷、吕良伟、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采访中,郑恺确认将连庄《跑男4》,“说不参加的都是传闻。”日前网络疯传陈赫已同张子萱在上海领证,作为好友的郑恺表示自己也是刚听说此消息,会向当事人去具体了解。至于是否会请缨当陈赫伴郎,郑恺不置可否。

  首度剃头 与郭碧婷演吻戏不怕女友吃醋

  《国士无双黄飞鸿》讲述以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从飞扬少年到一代狮王,一生创索武学、悬壶济世的传奇经历,并在剧中展现了他与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传奇的爱恋。

郭碧婷
剧中郑恺与郭碧婷有不少吻戏。


  这是郑恺首度为戏剃头,也是从艺以来打戏最多的一次,“经常打得手臂生疼”。有意思的是,剧组即将转场去横店拍摄,引郑恺激动兴奋,原来这是其出道以来首度赴横店拍戏,郑恺调侃说自己还不算正式进入演艺圈。

  剧中郑恺与郭碧婷有不少吻戏,而且两人绝不是借位。郭碧婷表示,也没有感到尴尬,而且她还踢爆郑恺女友程晓玥经常来剧组探班,看他们拍戏。女友督场拍接吻戏是啥感受?郑恺笑称:“让她看看!”

  加盟《跑男4》 自曝刚听说陈赫结婚

郑恺
郑恺古装造型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和张子萱疑似领证,沪上名嘴朱桢也陪同前往。郑恺作为陈赫大学同窗及圈内好友,躲不了被媒体求证此事。

  对此,郑恺表示自己一直在拍戏,“我也是刚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会具体了解一下。”至于是否会主动请缨担任婚礼伴郎,他回复:“到时候再说吧。”

  《奔跑吧兄弟》系列吸粉无数,第四季也是未录先热,此番奔跑团成员是否会换血备受关注。当被问及会不会继续连庄任MC,郑恺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说不参加的都是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5984.shtml report 2138 郑恺、郭碧婷、吕良伟、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2月25日,由蒋家骏任总导演,郑恺、郭碧婷、吕良伟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