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司机帮衬 《歌手4》李克勤变容祖儿“地陪”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克勤变容祖儿地陪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四季本周再次迎来补位赛,继张信哲之后,香港歌后容祖儿将作为第二位补位成员登台献唱。据悉,在当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初来乍到的她对于竞演很是期待,还表示“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过这种憧憬了”,但与此同时,比起其他六位先来者,容祖儿更为担忧的还是可能会由陌生感导致的影响,多亏此次有多年好友李克勤相伴,这才化解了她心中的忐忑。

  从该期节目录制日起,关于补位歌手容祖儿的话题讨论就一直火热,而她本人对此也乐意多谈,频频爆出“想上台做串讲人”、“来歌手是为进修”等惊人言论。然而,虽然谈笑风生看似游刃有余,可实际上因为对新环境十分陌生,初到时的容祖儿几乎全程靠“带”,而肩负起这一重要任务的正是李克勤。作为在线歌手中最了解“套路”的串讲人,为迎接新加入的好友,李克勤本周将化身“地陪”尽心为容祖儿“带路”。

  据悉,在日前录制时,容、李二人几乎是结伴而来,李克勤更在微博上发言称“下一站我带路”,从启程时就已经开始为对方“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在容祖儿彩排时,李克勤也是全程观看陪同并给予建议,其认真程度丝毫不亚于自己上场;竞演中,李克勤同样对好友关照有加,多次调侃拉高好感度,当谈起此次“一陪到底”的缘由,李克勤表示除了因为早前自己曾答应过容祖儿的妈妈要代为照顾,更多的还是来自多年好友自然而然的默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5545.shtml report 1070 李克勤变容祖儿地陪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四季本周再次迎来补位赛,继张信哲之后,香港歌后容祖儿将作为第二位补位成员登台献唱。据悉,在当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初来乍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