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二轮热播 姜宏波:威后没有毒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芈月传》二轮热播 姜宏波:威后没有毒苹果
姜宏波《芈月传》剧照
姜宏波《芈月传》剧照

姜宏波饰演一国之母
姜宏波饰演一国之母

姜宏波《芈月传》饰演威后
姜宏波《芈月传》饰演威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孙俪、姜宏波、黄轩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巨制《芈月传》二轮火热登陆天津、辽宁卫视,每晚黄金档再创收视佳绩。剧中,姜宏波饰演的威后不禁让观众联想起《白雪公主》中的毒皇后,引发热议。

  “威后没有毒苹果” 姜洪波戏里戏外反差大

  《芈月传》中,姜宏波饰演的“楚威后”开篇登场霸气十足。威后为人骄横狠毒,对宠妃庶子残酷打压,更是视芈月(孙俪饰演)为眼中钉,用尽各种心思手段毒害芈月,宛如童话《白雪公主》中捧着毒苹果的皇后,令观众一开场便被楚威后的冷艳高贵强大气场所震慑。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戏中的强权者,戏外对于名利却格外淡然。在接到角色伊始,姜宏波就做了许多功课,大量研读春秋战国史,即时在拍摄过程中也未曾间断学习,每一页剧本上都密密麻麻记录着自己对角色的分析和对台词的标注;在拍摄当中更是将角色注入灵魂,通过自己的诠释将一国之母的高贵与威严

  精彩展现在观众面前,将“不怒自威”一词进行完美展现,令观众不禁感慨“原本是冲着导演郑晓龙和孙俪来观看芈月传的。却被楚威后所吸引,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痴迷表演甘当“戏痴” 踏实演戏安静做人

  出道多年身处娱乐圈中心的姜宏波无绯闻,“踏实演戏,为人低调安静”是她留给大多数身边人的印象。而她所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惊喜,也更加期待这块“老姜”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4071.shtml report 2019 姜宏波《芈月传》剧照姜宏波饰演一国之母姜宏波《芈月传》饰演威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孙俪、姜宏波、黄轩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巨制《芈月传》二轮火热登陆天津、辽宁卫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