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史上最高鲜肉PK大长腿林海

来源:搜狐娱乐
 谷歌登台

  搜狐娱乐讯 《最爱是中华3》本期节目即将迎来:史上“最高小鲜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郝亦江,现场展示超强记忆力;“古风美女”周思雨,现场以“柔”迎战克难题,一展中华美女古典气质;有着“人体浏览器”之称的选手谷珂,古诗词信手拈来,挑战国学答题新高度……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2月26日)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第三季!敬请期待!

  史上最高小鲜肉来战 展示超强记忆力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郝亦江,是一枚不折不扣拥有好身材的小鲜肉,不仅身高196公分,还有着无人能敌的超强记忆力,走过的路、看过的古文能很快记住。很多人认为他对文史有天赋,但他却认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此次参加最爱是中华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取得最终的胜利。

  同是大高个的主持人林海在他登场后,按耐不住发声:“三季以来,(这是他)遇到第一个让他需要抬动脖子,平起平站的‘高人’选手”,郝亦江却表示自己不止个子高,还具备超强的模仿能力和记忆力,并且还现场展示了这两项超强技能,不仅模仿纪连海百家讲坛之势游刃有余,还在50秒内以贯口形式一口气背完500字的《岳阳楼记》,令在座导师与观众惊叹不已。具备超强记忆力的郝亦江面对国学闯关,又会展示出如何惊人的表现呢?

  古风美女以茶悦人 一展中华美女古典气质

  贵阳美女周思雨是一名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教授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老师,温柔、典雅的她具备中国古典美女的气质。正是受到父亲热爱中国文化的影响,不论是在古籍、书法和茶文化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尤其是中华茶文化,周思雨也有自己的思考。

  和很多同龄女孩子不同的是,周思雨自小喜欢喝茶,喜爱中华茶文化,小学时期开始学习茶道。正是受到茶文化的影响,才让她拥有了更多的平和与宁静,面对《最爱是中华3》舞台,周思雨是否能沉着应对呢?

  本周五(2月26日)晚21:20分,《最爱是中华3》将有更多超强选手集结,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1369.shtml report 1480 谷歌登台搜狐娱乐讯《最爱是中华3》本期节目即将迎来:史上“最高小鲜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郝亦江,现场展示超强记忆力;“古风美女”周思雨,现场以“柔”迎战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