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玩转动物园 潘长江变“唱跳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杨阳洋并肩站

  搜狐娱乐讯 2月26日晚21:18,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七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温馨上演。杨威、曹颖两家厦门之行惊喜连连。为了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两家人特意走进了动物园,不仅要与鸵鸟、小猪近距离接触,还要给“森林之王”老虎喂食,孩子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为了和孩子们玩耍,潘姥爷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活,自编潘氏《小苹果》,爆发“青春活力”又唱又跳。潘姥爷家笑声不断,夏天一家也其乐融融,在爸妈的提议下,一家人玩起角色互换。瑞瑞和夏天变身“爸爸”“妈妈”,新鲜体验又会给姐弟俩带来怎样的启示?

  除了四组家庭之外,节目中还融入了更多普通百姓对于“二孩生活”的体会和想法。新的一期即将开启,二孩家庭们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

  潘长江变“唱跳明星” 瑞瑞夏天变身小大人

  在石头和豌豆的甜蜜陪伴下,潘姥爷日益深刻地感受到儿孙绕膝的幸福,心态也越来越年轻。本期节目中,潘姥爷拿出自己的压箱绝活,为豌豆和石头自编潘氏版《小苹果》,又唱又跳,瞬间青春感大爆棚。第一次看到姥爷这么“不计形象”,石头和豌豆差点笑岔了气。

  笑够了,挑战也来了。为了考验孩子们的分享能力,姥爷和妈妈特别买来三块蛋糕。在说明了其中一块属于潘姥爷之后,妈妈和姥爷借故离开。按照潘姥爷的想象,等他回来时这块蛋糕绝对会变得乱七八糟,“或者把奶油吃了,或者把水果吃了,或者掉地上了”。潘姥爷的忧心会得到印证吗?

  潘姥爷家笑声不断,夏天一家也其乐融融。为了让孩子们从另一个角度发现自己的不足,在爸妈的提议下,夏天一家玩起了角色互换。夏天、瑞瑞变身“爸爸”“妈妈”,而夏克立和黄嘉千则扮演起“夏天”和“瑞瑞”。父母用心良苦,一唱一和的借“吃饭环节”表演起孩子们平时的挑食状况。面对青椒,黄嘉千“呲牙咧嘴”不肯吃,趁着大家没注意将食物拨走,没想到却被“爸爸”瑞瑞发现。夏天和瑞瑞该如何说服爸妈不再“挑食”?节目中将一一揭晓。

  王子、杨阳洋玩转动物园 首次挑战喂老虎

  为了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学会与动物亲密接触,来到厦门的杨威、曹颖两家特别安排了一场动物园之行。走进动物园,杨阳洋、伊娃可是到了“天堂”。看见这么多可爱的小动物,两人尝试了喂小猪、小马,玩得不亦乐乎,而“紫米兄妹”却上演了一场“尖叫记”。

  一进园子首先看到了巨大的鸵鸟,缺乏心理准备的王子和艾米瞬间不淡定了,吓得直往后躲,可爱反应乐坏爸妈。为了告诉小朋友动物很可爱不会伤害他们,爸爸挺身而出,给鸵鸟喂食,亲密接触,希望给孩子起到示范作用。然而,此举并没有奏效,两位小朋友仍是吓得几欲落泪。爸爸只好发挥“神力”,同时抱起两个宝贝,急忙“躲起来”。

  然而挑战却并未结束,在爸妈的带领下,一行人坐上车前往虎园喂老虎。眼看平时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大型食肉动物离自己越来越近,四位小朋友多少都有些害怕,他们能突破自我,鼓起勇气和老虎亲密接触吗?更多有趣内容请关注本期节目。

  融入百姓采访实录 展现“二孩生活”社会全景

  作为一档真实记录二孩生活的节目,《二胎时代》不仅展现了兄弟姐妹间感情的磨合,更带来了四个家庭在日常生活中的改变和成长,为更多准备生二孩的家庭提供了借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节目内容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在原有的四组家庭外,节目中还呈现了更多普通百姓对于“二孩生活”的体会和想法。从百姓角度出发,更真实地展现“二孩时代”社会全景,探讨“二孩生活”的现实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五晚(2月26日)21:18,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1029.shtml report 2206 王子杨阳洋并肩站搜狐娱乐讯2月26日晚21:18,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七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温馨上演。杨威、曹颖两家厦门之行惊喜连连。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