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点赞摇来的婚姻 金星正能量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正能量爆棚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开播已有五期。在节目的报名人数和网络话题猛增的同时,《妈妈咪呀》也引来了许多来自业界的赞许。在2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电视综艺节目开启公益模式》中,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妈妈咪呀》被点名表扬,称其“传递了坚强勇敢的现代女性精神”。解放日报在2月23日评论版面中提到:“《妈妈咪呀》收获收视和口碑的双赢,给如何办好综艺节目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启示。”

  第六期《妈妈咪呀》将于2月26日(本周五)22:00与观众见面。观察员金星再次流露出自己感性的一面,先是被一段“摇来的爱情”打动落泪,又为了调解面临破碎的家庭,挺身扮演“调解员”。

  “摇来的老公”打动金星:生活幸福才重要

  27岁的李世杰来自吉林白城,她身穿一袭喜庆的红衣为自己的丈夫演唱了一首《爱你》。不断摇摆的身躯和始终洋溢着的幸福笑容让这首轻快的情歌充满了甜蜜感。程雷从歌曲中猜测李世杰的心思:“原唱王心凌来也唱不出你这种发自内心窃喜的感觉,就好像全世界就你有老公一样。”然而李世杰的一句话让现场所有人都瞠目结舌,“我是用聊天软件的‘摇一摇’功能把我的老公给摇出来的。等于‘捡’到个大活人。” 正因为这个神奇的“摇一摇”的经历,让黄舒骏和金星两位观察员产生不一样的观点。黄舒骏认为“摇”来的幸福太草率,而金星则给予肯定:“你们的幸福证明了一切。”

  原来李世杰与她的丈夫相识于聊天软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就两眼放光,就像白骨精见到了唐僧肉那样。”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网上的接触后,便相约在线下见面。“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就乐晕了,”李世杰回忆起那个令她怦然心动的时刻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当时就想这辈子非他不嫁了。”

  然而这段奇妙的恋情并不像她想象中那样一帆风顺,网络中的甜言蜜语在实际生活的考验下变得苍白无力。相较于那个玉树临风的丈夫,李世杰的身材就显得有点微胖,两人巨大的身高差距也成为了彼此间的一道障碍。脱离了网络美颜工具的李世杰在现实生活中失去了往日在网络上的吸引力,但是为了这一段情缘她选择坚持到底,“我追他的那个过程真的是比‘九九八十一难’还费劲,我的老公见到我第一眼就说自己还有事要先走了。”

  程雷点赞青梅竹马的爱情:你们简直是个传奇!

  “今天是我和我老公18周年纪念日。”30岁的青岛妈妈李婷一上台就惊呆了观察席上的金星和程雷,“你怎么能和你老公18周年?!12岁能结婚吗?”“12岁开始谈(恋爱)起。”李婷面露羞涩地回答道,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

  原来在李婷读小学的时候,同班的丈夫就开始“偷瞄”起了她,而当时的李婷还颇有女汉子气概,“我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朝他砸过去,说你瞄什么瞄”。上初中时,李婷和丈夫成为了隔壁班的同学,交换小纸条、互写情书,之后的高中、大学虽然分隔两地,但俩人感情一直很好。回忆起大学四年来的远距离恋爱,李婷眼泛泪光:“当时不管是情人节还是圣诞节,所有的节日我们都不在一起过,只有靠短信联系,我就哭了,结果老公就坐了48小时的绿皮火车来看我。那一刻我就决定了,非他不嫁。”

  而老公也在现场带来了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他去寻找并挖出了他和李婷初中时埋在地下的许愿瓶,瓶子里装的是当年俩人各自写的一张小纸条。这一举动又“惹”哭得李婷眼泛泪光。这段靠“小确幸”赢得的幸福爱恋,正如观察员程雷的赞美“这已经不仅仅是个爱情了,这简直是个传奇!”

  调解“离婚”小夫妻 金姐巧妙解尴尬

  “假离婚”的现象在当今社会屡见不鲜,很多家庭为了买房,为了户口的变迁都会选择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获得自身的利益。然而湛奕萱的丈夫怎么也没有想到,两年前和妻子的那一场假离婚其实是妻子蓄意而为的。29岁的湛奕萱来自湖南长沙,她是一个四岁孩子的妈妈。她演唱了一首《偶阵雨》并表示自己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就是为了对自己的婚姻做个了断。

  “我和我的老公认识两个月就闪婚了,但是结婚以后我才发现我们两个人并不合适。他从来都不陪我,家里所有的家务都是我做,我生病了他也不管。坐月子的时候我做了两个手术,打了十几次点滴,但是我老公却说,‘别的女人生孩子怎么就那么顺利,到你这儿事情就那么多。’我生完女儿之后体重锐减了60斤,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是巨大的伤害。”湛奕萱在舞台上十分委屈地回忆自己的痛苦往事。“最后我借了买房子机会,和他假离婚,其实我是真的想要离婚,今天我就要在全国观众面前告诉他。”湛奕萱的老公也来到了现场,在等候室他一脸错愕,“我本来以为她就是来做个才艺展示的,没想到事情居然会是这样。”

  当积怨颇深的湛奕萱和在后台被“吓坏了”的老公各执一词,金星立马变身“调解员”化解这一尴尬局面:“缘分到了尽头,剩下的就是一份责任。为了孩子你们需要好好地、面对面地考虑这个问题。”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妻究竟是会分道扬镳还是破镜重圆,金姐又支持哪一方?敬请关注本周五22:00东方卫视《妈妈咪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0596.shtml report 2714 金星正能量爆棚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开播已有五期。在节目的报名人数和网络话题猛增的同时,《妈妈咪呀》也引来了许多来自业界的赞许。在2月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