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掌柜》将登央视 韩童生出演吴佩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传奇大掌柜》将登央视 韩童生出演吴佩孚
韩童生《传奇大掌柜》饰吴佩孚
韩童生《传奇大掌柜》饰吴佩孚

韩童生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将于2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集结了谷智鑫、何冰、杨立新、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这部以厚重历史为背景的年代大剧,以写实的手法将戏里的一众人物以轻松的手法展现给观众。此次老戏骨韩童生在片中饰演吴佩孚一角,用另一种方式将这位历史人物生平另一面展现给观众。

  无论是收视屡创新高的《虎妈猫爸》、还是万人空巷的《红高粱》,老戏骨韩童生都以他厚重的表演塑造了一位又一位令人难忘的老爸,这位国民老爸既能跨越时代又能以独具特色的展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韩童生在《传奇大掌柜》中饰演历史人物吴佩孚,除了他广为人知的廉洁自守、为人忠直,还将在《传奇大掌柜》中把相对轻松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从该剧百科资料可见,韩童生饰演的吴佩孚不但刚正不阿还一手成就了男主角的婚事,可谓在爱国者、军事家这样的身份背后多了不为人知的亲民一面,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韩童生在2016除了有这部即将开播的《传奇大掌柜》,还有《猎人》、《爱情万万岁》等优秀作品会陆续在荧屏和大家见面,期待2016年这位国民老爸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9886.shtml report 1381 韩童生《传奇大掌柜》饰吴佩孚韩童生搜狐娱乐讯由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将于2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集结了谷智鑫、何冰、杨立新、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