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荀演技获赞 《云水怒》人性解读革命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云水怒》人性解读“革命爱情”
《云水怒》人性解读“革命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星纪元影视传媒、金天地影视、上海萌梓影视、西安春天融合影视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剧《云水怒》在贵州卫视热播。在沿袭以往抗战剧快节奏的基础上,导演天毅将重点放在了情感线上。热血青年云飞川(赵荀饰)实力告白宋瑾(王文娜饰)上演剜心虐恋,导演天毅重新定义抗战情感,用人性解读“革命爱情”。用导演自己的话说:“我更加注重对感情戏的把握和人物情感的宣泄与渲染。”所以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浓浓的人文情怀。

  赵荀实力告白——抗战剧中的剜心虐恋

  中国共产党员云飞川,一方面为了拉拢水易龙(周惠林饰),表面上与水婷婷(谢仙饰)走的亲近,而另一方面心里始终装着宋瑾。宋瑾却一直将革命任务置于首位,即使心中默默爱着飞川也要狠心拒绝。杨柳依依,青青河边,飞川面对家仇国恨,内心充满了矛盾。无法掩饰内心感情的飞川再次向宋瑾表白了一切。

  在最近的剧情中,飞川与宋瑾来到门外。飞川强忍着宋瑾的冷漠,咬着牙对宋瑾说:“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的脑子里全是你。”将革命任务放在首要位置的宋瑾明确表示,二人的关系现在只是“革命同志”,狠心拒绝后,黯然离开。不少网友看到这里时纷纷表示“心疼飞川”。

  利益不能用感情交换——抗战剧不仅是革命感情

  二人的上司梅姐(齐芳饰)知悉两人的关系后,表达出自己的看法,直指“利益不能用感情来交换”,并且告知宋瑾,已经将此事上报,希望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随着飞川与宋瑾感情的逐渐明朗,剧中依然还有许多情感悬念没有解开,云飞岳(徐洪浩饰)的感情所属、和美佳代子(刘晓洁饰)的真真假假,以及梅姐(齐芳饰)对飞岳的看法,这些都在慢慢的发生变化。

  一代人的情感纠葛,小人物在大时代的命运变迁和对爱情的勇敢追求,导演致力于表现对情感的深度挖掘。有网友留言:“导演没有局限于对情感的单薄表现,而是更加注重表现勇于追求战争中爱情的勇气。”这也正是本剧中对人性的一次重要解读。人物的情感发展愈加迷离,战争面前孰是孰非?他们的感情该何去何从?观众可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看见不见硝烟的战场,也可以看到对情感自由的追求。(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8297.shtml report 1479 《云水怒》人性解读“革命爱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星纪元影视传媒、金天地影视、上海萌梓影视、西安春天融合影视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剧《云水怒》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