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突袭三城 小鲜肉吴磊“飙川普”

来源:搜狐娱乐
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


  进入猴年,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再度抢占荧屏制高点,依托高颜高智霸屏团的顶尖艺人阵容、精良的制作与爆棚的口碑,连续两期收视破2,最新一期更摘得了全国网和CSM52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的双桂冠,成绩惊人获赞“猴赛雷”,不愧是2016现象级的热门综艺IP!为回馈广大观众的厚爱与支持,《二十四小时》六位顶级综艺MC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于2月25日分别“突袭”北京、广州、成都三城,成功召集数万民众与其“零距离”接触,万人空巷的场面蔚为壮观。

  2月25日这天,对于京城、花都、蓉城的民众来说堪称《二十四小时》福利日!颜霸队长陈坤、笑霸队长徐峥、“煎饼侠”大鹏坐镇京城,优质男神韩庚、“一剪梅”尹正携手赴花都,“拼命三石”吴磊则再度爆发小宇宙独力撑场蓉城……一天之内,从上午至下午,六位男神以“快闪”接力的方式,分时段突袭三地的标志性场地,与当地民众及粉丝“面对面”亲密接触。

  徐峥、大鹏玩“空降” 北京首站失控

  2月25日上午,颜霸队长陈坤、笑霸队长徐峥、“煎饼侠”大鹏出席《二十四小时》在北京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三人在现场大谈节目心得,互相爆料调侃,场面甚欢。尤其是对于陈坤的“自恋”,徐峥更是直言“令人发指,已弃疗”。结束媒体见面会后,陈坤、徐峥、大鹏三人突袭北京来福士,“空降”高福利懵圈现场粉丝,群众立马从四面八方涌来,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当天,三位男神不仅与大家“面对面”亲密接触,对于粉丝要求合照来者不拒,更是一起大喊口号“二十四小时,一路向前吧”,频频互动,现场粉丝惊叫连连,火爆场面险些失控。

  吴磊成都站“飙川普”与路人粉丝玩亲密自拍

  下午13点,“颜霸队”吴磊出席《二十四小时》成都站媒体见面会,有“拼命三石”之称吴磊在见面会现场“吐槽”《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的游戏设置太虐人,可爱又帅萌,令现场媒体大呼可爱。之后,吴磊在媒体见面会现场选择春熙路、太古里两地做万人召集。超高人气迅速集结大量路人及粉丝,玩儿心大起的吴磊不仅在现场大秀“川普”,更拿出自拍杆,与大家玩起亲密自拍,邀请路人及粉丝成功喊出“《二十四小时》一路向前吧!”的节目口号。帅气又亲和的吴磊惹得现场惊叫连连,路人粉丝好评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韩庚尹正自信“颜智”最高 “唐僧”也来喊口号

  15点,韩庚和尹正现身《二十四小时》广州站媒体见面会,两位男神一亮相,除了让现场媒体感叹两个人的超高颜值外,更是有种”好般配“的感觉!好吧,据说最近庚正CP很火!见面会现场,对于媒体《二十四小时》里颜值最高、智商最高的人是谁这样的提问,二人均大方表示”都在这儿了“。而在接下去的”万人召集“活动中,韩庚和尹正则突袭了天河城、北京路和花城广场三地。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站北京路,二位竟然与“唐僧”偶遇,综艺感爆棚的韩庚、尹正自然不会放过“师父“,拉起来一起大喊”二十四小时,一路向前吧“,这画面可谓是太美太美!

  据悉,从节目开播至今,《二十四小时》接连走过了泰国、狮城新加坡、中东商贸之都迪拜等地,全景式展现了沿途各国的风情与历史、文化,加强了中外文化交流;同时通过“中华文明传承者”弘扬了中国优秀的文化与艺术,也体现了当地华人风采。凭借其题材的独特性和对异国文化的新鲜视角成功俘获大批观众,《二十四小时》好评如潮,整个节目从内容到环节的原创和创新,“星主”的设定,使得从剧情到玩法都是极度烧脑、吸睛,年轻化观众强力吸引、制作精良口碑传播。六位顶级综艺MC中,陈坤、徐峥、吴磊和尹正都贡献了个人生涯真正意义上的“综艺首秀”,表现渐入佳境可圈可点,韩庚和大鹏的艺能感也是不遑多让,男神们本就高企的人气随着节目的播出越发水涨船高,此次六男神的三城接力活动充分验证了这一判断。与此同时,《二十四小时》强大的影响力与公信力备受业内公认,不愧是现象级的创新强势新节目I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5069.shtml report 3130 二十四小时进入猴年,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再度抢占荧屏制高点,依托高颜高智霸屏团的顶尖艺人阵容、精良的制作与爆棚的口碑,连续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