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网友约架后期师 剪辑内幕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与杜志国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旋风孝子》播出了第五期。除了黄晓明郑爽陈乔恩等六位明星的孝亲话题不断引发观众谈论外,关于6组家庭剪辑的时长分配问题再次成为话题的焦点。甚至有热心粉丝为给偶像争取出镜机会,开玩笑称要“约架后期师”。

  据网友统计,在首期节目中,黄晓明家庭和曹格家庭分别以25分41秒和22分17秒的时长名列第一第二,而陈乔恩和杜淳两组家庭共计只出现了8分钟。也是首期节目的播出,让综艺节目的剪辑方法第一次走入了观众视线。在第二期、第三期节目中,黄晓明家庭的时长均在30分钟左右,而郑爽、陈乔恩、杜淳三组家庭的时长却都没有突破十分钟,这样的时间分配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强势关注。不过对此节目组解释,其原因是为了保证明星家庭故事的完整性,制作方在节目前半段将以黄晓明、包贝尔、曹格三组家庭为主,而后半段的主角会更换为郑爽、陈乔恩、杜淳。

  其实从第四期开始,郑爽等明星的出场时长已经在悄悄增加。而近期除了包贝尔由于突逢手术意外,时长大大增加外,其余都相对平均,陈乔恩、杜淳等明星的性格和故事也在逐步完善中。对此,业内知名评论人“冷眼看电视”分析:“剪辑确实是一个将素材进行二次创作的过程,但是绝对没有标准答案,尤其是在面对有6组家庭的平行剪辑的过程中,无论偏颇哪一方,都会受到质疑,如果保证绝对平均,这又不是一期节目应有的节奏。所以,按照韩国导演自己对素材内容的理解进行时长分配,也就能够理解了。”同时他也表示:“通过对前五期的时长分配情况来看,其实还是能感受出一个故事主角的变化过程,主次也很清楚。前三期黄晓明、包贝尔和曹格是重点,第四期和第五期,包括往后,郑爽、杜淳和陈乔恩将会逐渐成为单期的故事主角。所以将前五期节目进行一个横向对比之后,就能够很清楚韩国导演在整季节目的叙事节奏上的一个规律。”

  所以喜爱六位明星的观众可以静候后续节目的播出,随着剧情的推进,一定会有更多精彩内容放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3624.shtml report 1659 杜淳与杜志国宣传照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旋风孝子》播出了第五期。除了黄晓明、郑爽、陈乔恩等六位明星的孝亲话题不断引发观众谈论外,关于6组家庭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